金士顿最新DC450R固态硬盘 稳定企业工作负载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金士顿最新DC450R固态硬盘 稳定企业工作负载效能

  • 萧怡恩台北

金士顿推出最新企业级DC450R固态硬盘,将能在广泛的读取密集工作负荷和快取作业机制中,提供稳定效能。
金士顿推出最新企业级DC450R固态硬盘,将能在广泛的读取密集工作负荷和快取作业机制中,提供稳定效能。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推出Data Center 450R企业级固态硬盘(DC450R)。此款最新产品为采用3D TLC NAND之高效能6Gbps SATA固态硬盘,专为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工作负荷而设计,能提供卓越的I/O效能及可预测之延迟性,符合现今作业环境对于企业级固态硬盘的要求。而DC450R固态硬盘亦通过Kingston严谨的服务品质(QoS)234要求,将能在广泛的读取密集工作负荷和快取作业机制中,提供稳定效能。

Kingston DC450R为一款高效能的固态硬盘,专为24小时全天候运作及需要稳定效能的工作负载而设计,如内容传递网络(CDN)、边缘运算应用程序及软件定义储存架构,可针对系统建构者及云端服务商,提供最具成本效益且品质可靠的解决方案,进而让企业达成消费者服务层级协议(SLAs),并于交付解决方案时展现卓越成效。DC450R提供480GB、960GB、1.92TB及3.84TB1等容量选择,并具备五年有限产品保固、免费技术支持。

金士顿表示,如今,数据中心及其工作负荷需透过策略性优化的固态硬盘,以有效提升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效能。而DC450R正是针对此种需求而量身打造,其I/O速度及可预测的低延迟性,能确保于作业应用程序或终端用户界面中,皆维持高品质的稳定效能,并成为数据中心管理者有效控管成本的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