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获2019 Good Design Award大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Epson获2019 Good Design Award大奖肯定

  • 陈毅斌台北

Epson以3LCD雷射投影机、连续供墨打印机以及高速多功能绘图机等10大产品项目荣获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产品设计大奖的殊荣。
Epson以3LCD雷射投影机、连续供墨打印机以及高速多功能绘图机等10大产品项目荣获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产品设计大奖的殊荣。

全球创新科技品牌Epson长期于市场深耕并重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省、小、精」核心理念,持续打造效能卓越的优异产品。2019年,Epson于2019 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大赏中,以三大产品线、共十项系列产品夺得高度肯定。再创品牌荣耀,崭露品牌创新实力。

Good Design Award专注于拓展产品设计的多元可能性,每年颁发奖项给致力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与创造富足社会的优良产品,Epson以五项打印机、四项投影机以及一款Orient手表,深获专业评审委员青睐,其中于2019推出的PX-S270T(台湾型号为M3170)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Epson SureColor SC-T5450M(台湾型号SC-T5430M)高速多功能绘图机以及EF-100B/EF-100W/EF-100WATV/EF-100BATV(台湾型号为EF-100B/W)自由「视」移动光屏三项全新产品,赢得评审极高的评价。

Epson EF-100B/W自由「视」移动光屏,推出摩登黑与简约白双色,轻巧可携的时尚方形简约设计,搭配皮革质感的外壳与金属圆弧外框,无论放置在客厅、书房,甚至在厨房使用,都能完美融入居家摆设。

此外,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采用雷射光源,让投影不再受限固定模式,垂直投影天花板也可以;内建高音质反射式音箱,只要搭载无线影音传输棒,即可放大手机、平板等小屏幕的影音内容,随时随地以各种角度完美串联消费者的影音生活,轻松享受大画面的震撼感官体验。评审委员评语:EF-100B/W自由「视」移动光屏让串流影音跳脱出智能装置的小屏幕架构,让使用者能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大面积的视听飨宴。

设计师将精力投注在将产品与使用者的生活结合,不仅外观上更强调现代居家风格美学,更加入了许多容易携带的设计元素。评审委员向来青睐具备贴心设计的产品,即使是EF-100B/W的操作手册、开箱介绍或者直觉性操作的遥控器,都是能优化使用者体验的一环。

Epson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M3170,采内嵌式供墨系统,可直接从外观清楚掌控墨水存量,另外,其精巧机身,更可为办公环境精省空间。搭配智能直觉导墨墨瓶,免挤压的自动注墨设计,可避免因墨滴洒漏而造成的困扰。一瓶抗光防水黑墨可印高达6,000张文件,单张打印成本只要0.08元;在耗电量上,相较雷射打印机,更减少了近93%的功耗,更大量减少耗材成本与更换频率。

Epson黑白连续供墨系列机种为用户的打印开销与电费支出把关,并为办公环境轻松打造精省又环保的商务打印解决方案。评审委员评语:Epson洞察使用者的需求与痛点,为商务用户推出Epson M3170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其拥有低单张打印成本、高耐用度、节能省电及精巧机身的优势。直觉的智能防呆墨瓶设计,使用户能精准注墨不错置,更没有墨水滴漏的问题。Epson M3170外型与功能兼具的优异特性,提供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打印解决方案,为办公室打造精省又环保的商务打印环境。

Epson SureColor SC-T5430M高速多功能绘图机,内建8GB快闪存储器扫描仪,扫描速度最高可达同级机种的3倍,扫描长度最长可达30.5米。扫描仪采符合人体工学的垂直整合设计,操作起来更轻松、省时;大型上方平台结合可开式上盖,贴心的新设计使保养、维护更简单容易。4.3寸大尺寸彩色触控屏幕,可提供用户更智能直觉的操作界面。

此外,SC-T5430M支持多项档案格式的USB随插即印功能及Wi-Fi无线打印,可为有大图扫描与打印需求的公家机关、建筑师事务所及海报印刷店等,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数据保存安全性,打造智能办公环境!评审委员评语:SC-T5430M全新升级的扫描功能,不仅大幅提升了整体的使用效能,其简洁俐落的外形设计更符合现代办公室美学。各项针对用户使用情境而设计的产品细节,都让SC-T5430M提升到了另一个次元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