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itte与Presence of IT打造亚太区人力资本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Deloitte与Presence of IT打造亚太区人力资本服务

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宣布,人力资源转型机构Presence of IT的专业团队将加盟Deloitte人力资本谘询服务团队,携手打造整个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本和人力资源转型团队,为客户提供完整且深入的优质服务。

Deloitte亚太管理顾问负责人Adam Powick表示,过去Deloitte与Presence of IT在亚太地区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对于彼此的专业和客户服务表示肯定。双方的结合,为亚太区及大型跨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也是Deloitte亚太成立一年多以来最大规模的交易,有利于加速Deloitte在亚太地区的成长。透过Deloitte在组织及人力资本的一站式服务,实时提供市场的策略建议与最佳实践,及一系列人力资本管理云科技。

Deloitte亚太人力资本服务负责人David Brown提到,与人力资本Presence of IT携手合作,加速Deloitte人力资本服务,协助客户打造、诠释与定义工作的未来样貌,与客户共同为其人才与员工形塑一个人性化与高参与度的工作体验。相信未来的工作样貌将取决于人本与人性,而科技将改变工作的特性与方式。工作者的表现最终仍受归属感、信任感、人际关系和目标与使命感的助益与影响。

Presence of I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ave Brookes表示,未来工作模式将以员工感受为核心,重视员工在商业及与顾客互动过程中的全面体验。双方结盟的共同目标是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向工作者们提供最佳的人才体验,并且在人力资本市场建立地位。Presence of IT共同总裁Shane Grobler表示,过去十余年来,Deloitte与Presence of IT曾多次合作大型人力资源转型专案,创造出色的成果。基于对彼此的了解及认同双方的优势,未来将致力协助客户提升员工归属感与全面体验,打造创新工作方式。

Presence of IT拥有二十年历史的人力资本管理机构,该机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于亚太区和美国设立17家办事处,为客户提供谘询、软件和支持服务,说明企业优化人力资源、人才、薪资和劳动力管理。而Deloitte在亚太区拥有超过2,300位人力资本服务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人才资本、人才管理、组织转型、与人力资源功能转型相关的最佳建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