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获经济部颁发卓越中坚企业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卓越中坚企业奖

  • 吴冠仪台北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5届卓越中坚企业,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右)代表接受蔡英文总统的授奖。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5届卓越中坚企业,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右)代表接受蔡英文总统的授奖。

宜特在创立25周年之际,获经济部工业局颁发「第5届卓越中坚企业奖」。宜特科技以具备关键技术服务模式,为台湾成立半导体验证及分析之企业,获得专业评审团肯定。

经济部核定的「推动中坚企业跃升计划」,设立中坚企业奖项,主要参考德国隐形冠军的定义,鼓励于具有技术独特性及关键性、且具高度国际市场竞争力之企业。

宜特科技,电子产业的第三方公正验证测试实验室,1994年集资千万成立,在亚洲半导体产业启航期间,开创IC电路修改(FIB)服务,改变了整体半导体产业既有验证模式。协助IC除错、分析,巩固品质,解决客户的痛处,扮演加速客户产品上市的研发夥伴。

评审委员指出,宜特具备IC线路除错修补、故障分析、可靠度验证等能力,并在25年前引进FIB电路修改技术,翻转IC设计业的验证模式,协助客户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宜特创始人余维斌,现职为宜特董事长表示,宜特很荣幸可以获得经济部工业局获颁卓越中坚企业奖,是宜特成立25年来莫大的荣誉。这是员工与团队日夜努力打拼的一个结果,将所有荣耀归于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