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荣获SE Labs最佳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ophos荣获SE Labs最佳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 陈其璐台北

Sophos荣获SE Labs 2019年最佳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Sophos荣获SE Labs 2019年最佳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和端点安全厂商Sophos(LSE:SOPH)宣布荣获SE Labs 2019年度最佳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SE Labs 在报告中肯定了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该报告指出,SE Labs使用5,000多种针对性攻击测试了50多种不同的产品。这些攻击是使用公开可用的黑客工具以拟真方式进行的。Intercept X Advanced始终在检测和阻止攻击方面排名最高,在SE Labs的2019端点保护测试报告中,它在企业和小型企业端点保护领域获得了100%总准确评级,更在SE Labs测试中获AAA评级。

Sophos首席产品官Dan Schiappa表示,网络犯罪份子不断发展新的方式发动攻击以避免被发现。针对各种规模企业的自动化攻击正与日俱增,企业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高级端点保护。Sophos致力于阻止前所未见的零日网络攻击、勒索软件和网络犯罪分子持续使用的其他攻击。

Intercept X Advanced是最精密复杂的端点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多层安全保护,可提供高效能的高级攻击防护。借助深度学习和漏洞利用攻击防御技术,Intercept X Advanced采用全面的纵深防御方法进行端点保护来阻止最广泛的威胁。

Sophos的台湾专业代理商湛扬科技,为提升台湾企业的信息安全层级,独家推出Sophos同步联防加码安全活动,活动期间内凡案件经原厂审核的企业客户,购买Sophos Intercept X端点安全产品50U三年以上,湛扬科技提供客户加码安全,赠送Acronis Backup 12.5标准版服务器备份一套,协助客户在建置企业网安系统之外,更万无一失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