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荣登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荣登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日前在全球领先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的主储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报告当中获选为领导者。Pure Storage在前瞻性方面取得最领先的地位。这项最新的魔力象限取代了过去的「固态阵列魔力象限」 与「通用储存阵列魔力象限」。

Pure Storage提供了具简易性、延续性及永续性的现代化数据体验。在简易性方面,Pure提供了API定义的储存服务、具一致性的数据检视及管理工具,以及有助于决策参考的数据分析。在延续性方面,提供可在单一环境当中处理多重通讯协定、储存阶层及云端的储存服务。在永续性方面,客户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购买所需的储存,而且还可无痛升级至最新的创新技术。

Pure Storage董事长暨CEOCharles Giancarlo表示,自成立至今,已推出了各种彻底革新企业储存体验的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领先市场,让客户轻松地运用自己的数据资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