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ERO创作者笔记本电脑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技嘉AERO创作者笔记本电脑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 魏于宁台北

AERO 15 OLED结合强大效能、精准面板发色及移动力于一身,适合创意工作者使用。
AERO 15 OLED结合强大效能、精准面板发色及移动力于一身,适合创意工作者使用。

技嘉明星商品AERO系列创作者笔记本电脑自2017年推出后不断突破,推出极窄屏幕边框、Xrite Pantone面板校色、Microsoft Azure AI等业界领导技术;同时坚持台湾生产制造,提供消费者优质可靠的产品。AERO系列笔记本电脑屡获国际媒体及奖项肯定,勇夺欧洲电脑硬件协会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等多项大奖;最新推出的AERO 15 OLED从使用者经验出发,轻薄机身搭载多项创作者经常使用之功能,现在,更荣获「台湾产业界奥斯卡」之台湾精品奖殊荣。

创意从AERO开始:专为创作者设计的笔记本电脑

创意工作者在进行图像设计、影音剪辑等工作时需要足够的运算能力,同时也需要移动力及简洁的外观以符合外拍、开会等不同使用情境。技嘉从使用者经验出发,推出效能与移动力结合的AERO 15 OLED笔记本电脑,透过全新的Intel第九代处理器及NVIDIA RTX显示卡,提供堪比桌上型电脑的运算力;洗鍊简洁的机身重量仅两公斤,搭配8.5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帮助创作者工作不受限,随时随地挥洒创意。

鲜明对比+精准色彩:第一台OLED笔记本电脑

AERO领先业界搭载4K三星AMOLED面板,不仅支持100% DCI-P3色域,更符合VESA Display HDR 400 True Black标准,比起传统支持sRGB色域的LCD能够呈现25%的颜色及更多细节;所有AERO系列笔记本电脑搭载的每一片面板在出厂前皆经过专业校色仪校正并取得Xrite Pantone校色认证,相较一般业界仅抽样进行认证,技嘉坚持逐台校色,确保使用者在每一台AERO上都能看到最精准的色彩。

AERO系列笔记本电脑包含搭配15.6寸面板的AERO 15 OLED、AERO 15 Classic以及17.3寸面板的AERO 17 HDR,目前皆已上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