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出商机 品安推出全新转板及全面导入抗硫化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转出商机 品安推出全新转板及全面导入抗硫化产品

  • 周建勳台北

2019年为品安创立25周年,透过长年与客户的紧密聯系,让品安能够确切掌握市场需求,品安已于2018 Q3开始推出全新系列I/O转板产品,有近40项一般类转板产品,提供客户找寻合适的解决方案,最大特点之一为定制化开案的服务,加强与客户间更紧密的合作。品安有20条SMT产线及2条DIP产线in house,是最适合生产转板。再加上最适化的定制化的开案服务,4-6周即可提供样品供客户端测试,满足客户急单的需求。

I/O转板产品包含不同种类的界面,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多样化需求。除一般类转板系列商品外,品安推出主打的定制化产品,诸如M.2 to 4 Port RS232, M.2 1 to 2 Port, PCIe to 4 mini PCIe with sim slot等产品,积极打入转板市场,让工控客户在无法更换主机板或不易汰旧的条件下,使用转板來做转接,替客户省下高昂的更换成本。

品安在第3季针对工控领域全面倒入抗硫化产品,所使用之抗硫化电阻皆通过ASTM B809-95的抗硫化测试规范,相较于同业,品安也是少数将成品送测并通过ASTM B809-95及ISA standard S71.04的抗硫化测试规范,抗硫化产品可以让客户使用地更加安心,也符合品安25周年Slogan「品制安心,独家记忆,品安25载,携手展未来」。

在工控领域中,对于产品规格的需求特殊,多数现场环境存在各种不稳定因素,考虑到多粉尘、多震动、温度不稳定以及机构限制等多项因素,品安着重定制化规格,替客户寻找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通知: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多样化需求。除一般类转板系列商品外,品安推出主打的定制化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