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携手Veeam举办11/5企业云数据管理策略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WS携手Veeam举办11/5企业云数据管理策略高峰会

  • 周建勳台北

今时,多数企业皆已踏上数码转型旅程,他们莫不期待找到一种最理想的数据管理方式,可以迅速灵活地驾驭数据,释放数据的价值,产生驱动业务转型的潜能。欲实现上述目标,背后需要仰赖多重功能的堆叠;譬如需要能协助企业快速可靠地管理所有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备份、复原、抄写作业,使所有虚拟工作负载受到高度保护,充分满足一个现代数据中心所需可用性,与此同时还得确实符合相关数据保护规范,并且有效防范数据窃取、网络犯罪之风险。由于牵涉的功能面向广、实作难度高,明显逾越传统备份方案的能耐,以致企业迟迟未能找到最佳的数据管理模式。

然而透过AWS、Veeam的携手合作,已针对AWS云端环境,共同型塑出云端数据管理的全新智能化典范,足以一次补强所有悬缺许久的市场需求缺口,帮助企业无后顾之忧从数据创造价值、开创数码商机。为此,AWS与Veeam决定共同举办「企业云数据管理策略高峰会」,引领企业了解如何借助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全新云端数据管理功能,一举实现无限容量的长期数据保留,结合数据可携、轻松复原任何工作负载至AWS环境,以及如何藉由自动化的政策与排程,大幅降低数据风险并确保合规性。

总而言之,「AWS提供服务、Veeam提升服务」,经由彼此技术能量的完美结合,可望协助企业有效推动云端数据管理与数码转型的战略布局!活动全程免费,席次有限,可参阅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