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云馥开设DevOps诊疗室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微软与云馥开设DevOps诊疗室

云馥数码提供企业级工具链整合解决方案,与微软一同推广Azure DevOps Services。
云馥数码提供企业级工具链整合解决方案,与微软一同推广Azure DevOps Services。

DevOpsDays是全球性的技术系列盛会,探讨包含软件开发、IT架构维运,以及两者之间交互的议题。

微软身为全球科技产业的领航者,专注于技术创新与变革,至今已是第3年支持DevOpsDays。2019年台湾微软也首度邀请其云端合作夥伴云馥数码一同在会场服务广大技术与IT人员,除了摊位互动外,也在其独立会议厅举办许多像是数据化管理你的DevOps协作与DevOps支持服务企业方案等小讲堂,以及企业级DevOps诊疗室与DevOps支持墙等活动。期望透过这些议题与一对一谘询方式能够和与会者更深入的互动,并分享云端DevOps的优势。

其中以DevOps诊疗室反应最为热烈,诊疗领域从派案管理、版本控管、Pipelines管理、部署上云到应用程序与环境监控等。云馥数码诊疗师林中正(Cooper Lin)表示:「过去大家专注在Dev比较多,那现在随着云端技术的发展,Ops在什麽样的环境是最有利于企业运营,以及环境的稳定性、部署管理的便利性等都是企业在选择工具考量的原因。」

因此,云馥数码提供企业级工具链整合解决方案,与微软一同推广Azure DevOps Services,包括每个服务之间的整合与追踪、应用可扩展到任何团队与专案规模、跨多个地区与混合云,并具备高可用性与统一管理等,期望透过卓越的工具与服务,帮助用户提升工作生产力,让企业真正受益于科技。详情请洽相关网站企业级工具链整合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