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将于11月举办LINE DEVELOPER DAY 2019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LINE将于11月举办LINE DEVELOPER DAY 2019

  • 吴冠仪台北

LINE宣布将于2019年11月20~21日于日本东京举办年度科技盛会「LINE DEVELOPER DAY 2019」。「LINE DEVELOPER DAY」不仅是LINE的开发者大会,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全球上千位开发好手共襄盛举;LINE首度将「LINE DEVELOPER DAY 2019」扩大为连续两天的活动,活动第一天聚焦「开发工程(Engineering)」主题;第二天则是「产品开发(Production)」为主,将广邀各领域专家,以多元的呈现方式,深入探讨更为广泛的主题;此外,亦包含非技术性主题,将吸引设计者与企划人员一同参与。

本次活动预计举办多场实作工作坊以及近70场座谈会,并深度探讨更广泛的主题。活动第一天主题为「开发工程」科技领域、第二天为「产品开发」,以实务性的观点探究产品开发,主题包含网站科技服务、UI/UX及专案管理。

演讲嘉宾包含国际知名信息几何专家兼RIKEN BSI资深顾问的Shun-ichi Amari,以及唤醒大众网安意识、弱点评估、顾问谘商的网站应用安全公司EG Secure Solutions代表董事 Hiroshi Tokumaru,与身为UI/UX设计者、互动设计工程师及THE GUILD代表董事的Takayuki Fukatsu;再加上其他来自日本国内外的知名讲者,都将于现场传授专业领域知识。除此之外,与会者可参观互动展区,运用LINE的OSS、API及其他科技编写程序,并透过现场展览摊位、Poster Session以及Short Track三种新的呈现方式,更深入发掘LINE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