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推出SAP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管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Rimini Street推出SAP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管理服务

  • 李佳玲台北

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者和Salesforce合作夥伴。该公司日前宣布在全球推出SAP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管理服务(AMS)。除了利用Rimini Street的SAP支持服务来取代昂贵且价值较低的软件供应商年度支持服务之外,客户现在也可以透过Rimini Street一个将SAP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管理与支持服务相整合的统包解决方案,来执行他们的SAP系统。

Rimini Street长期向北美和南美客户提供SAP综合应用程序管理和支持服务,并于日前宣布在全球推出其SAP应用管理服务,以配合其在全球推出的现有SAP支持服务。Rimini Street的SAP应用程序管理服务包含以下核心功能:营运支持,包括整合事件解决、案例管理和根本原因分析,以最佳化长期营运;系统管理;SAP Basis支持;系统健全状况监测及主动分析、预防性系统建议和事件检测;以及对复杂的SAP软件环境的增强支持。

Rimini Street的SAP支持服务可取代昂贵且价值较低的供应商年度支持服务,大幅节省成本,并在无需升级或移转至SAP S/4HANA的情况下尽可能延长现有软件投资的寿命和报酬率。Rimini Street可继续为SAP ECC版本提供支持服务至少15年,免除了SAP宣布2025年终止ECC 6版本主流维护所可能衍生的巨大成本和风险。Rimini Street的SAP应用程序管理服务扩大向客户提供的支持服务范围,特别适合希望由单一供应商提供综合营运和支持解决方案并从中获益的客户。

Rimini StreetCEO兼董事长Seth A.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独特的SAP综合应用管理和支持服务,可以帮助从拥有最简单到最复杂的全球SAP环境的客户最大限度改善其当前SAP投资的价值和使用寿命,并将资源配置到巩固竞争优势和推动成长的创新领域。透过Rimini Street,希望继续利用他们在当前SAP ECC系统上的重大投资的SAP授权持有企业将获得成熟的替代蓝图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与SAP宣布2025年终止ECC 6版本主流维护相比,能够让SAP ECC系统可再执行至少15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