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实现AI加速 为极致用户与创作者量身打造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英特尔实现AI加速 为极致用户与创作者量身打造

  • 陈其璐台北

英特尔宣布新一代Intel Xeon W-2200处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平台预计于2019年11月后上市。
英特尔宣布新一代Intel Xeon W-2200处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平台预计于2019年11月后上市。

英特尔发表最新Intel Xeon W处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为专业创作者和PC极致用户带来全新等级的运算效能和AI加速功能。新款处理器系列预计于2019年11月后上市,全新定价结构让创作者和极致用户可轻松从Intel Core S系列处理器主流产品升级。

两款皆是首款具备AI加速功能并整合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技术的高端桌上型电脑和主流工作站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提供2.2倍的AI推论加速(inference boost)。此外,最新产品系列亦搭载Intel极致涡轮加速技术3.0(Intel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该技术增强后可识别与优先使用速度最快的可用核心,以最快的速度执行模拟与建模等软件。

英特尔副总裁暨代理事业群总经理Frank Soqui表示,专业人士和极致用户社群需要能够满足其特定关键任务需求的产品设计,并持续让他们站在科技进步的最前端。这表示他们需要优异的硬件和软件最佳化功能,同时也关注英特尔如何注入AI加速等功能。无论是数据科学家、电影创作者还是自由工作者,Intel Xeon W处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都能提供最佳效能与选择弹性。

顶极专业创作者平台

对专业创作者而言,Intel Xeon W-2200处理器平台是最顶级的选择。这八款新处理器(W-2295、W-2275、W-2265、W-2255、W-2245、W-2235、W-2225和W-2223)可为数据科学、视觉特效、3D渲染、复杂的3D CAD、AI开发和边缘部署(edge deployment)等工作提供出色效能及扩充平台功能。它们可搭载从小型桌上型电脑到直立式电脑在内各种可设定的机型规格中,并包含内建的平台安全功能和可靠性,像是创意专业人士所需的错误修正码(ECC)支持和Intel平台。举例来说,使用Autodesk Revit软件中的V-Ray在3D架构渲染(rendering)流程加速,比上一代产品的速度提升10%,相较于使用3年的工作站,速度提升达2倍。

为极致用户与创作者搭起桥梁

对于可能不需要商用级功能的自由工作者、专业消费者和桌上型电脑极致用户而言,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可提供所需的效能,并增加超频功能的额外弹性。这四款新处理器(i9-10980XE、i9-10940X、i9-10920X和i9-10900X) 特别适合使用于照片及影片编辑、游戏开发和3D动画等不同需求的高端工作流程。除此之外,还提供满足极致用户所需的升级功能,例如Intel Performance Maximizer可针对以Intel Core X系列不锁频处理器进移动态且可靠的定制化校调,以满足Intel Core X系列用户追求效能的基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