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Tech联手iiiNNO 10/8盛大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WorkTech联手iiiNNO 10/8盛大开幕

「Terminal C 万亿基国际新创聚落」迎来营运后首则国际新闻亮点!10月8日星期二,台湾本地创业服务品牌「iiiNNO」与来自香港的「WorkTech」正式携手合作举办开幕「WorkTech X iiiNNO国际链结启动仪式—Global Impact, Cross-Boarder Mobility」,为未来双边横跨亚洲创业聚落的连结与在地的深化耕耘,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迎接此次合作,「iiiNNO」与「WorkTech」邀请来自产官界各级单位,包括但不限于:AIT美国在台协会、国家发展委员会、经济部中小企业处、理慈国际科技法律事务所与GEN Taiwan,莅临指导与致词。

并且很荣幸的邀请到「WorkTech Hong Kong」CEO—Sandra Chan、「iiiNNO」CEO—郭展荣、「国家发展委员会』郑贞茂副主委、「AIT美国在台协会」数码经济官Ryan Engen、「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胡贝蒂副处长、「WorkTech Singapore & Taiwan」CEO—Darren Chua、「C.C.Work万亿基商务中心」江育胜经理,共同进行剪彩仪式。

仪式除象徵双边未来合作顺利开展,也意含双边携手迈向亚洲新创聚落联盟(Asia Startup Cluster Alliance)筹组发展道路。

「WorkTech」创立于香港,在香港、北京、上海及台湾拥有超过19个据点,是工作空间品牌的先驱。「WorkTech」不仅着重提供完善的办公场所,更致力建立、推动及创造以社群为本的多元化平台,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包括举办活动、提供场地租借以及完善的公司秘书服务。

「WorkTech」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3,000名会员、合作夥伴以及跨行业生态系统,并致力于各行业中采用富有前瞻性的验证概念方案,囊括金融科技、共享居住、投资与金融服务等。

iiiNNO是一家新创加速推动器公司,辅导、建构及投资早期高增长的新创公司,以10个月内实现10倍的增长为目标。

iiiNNO计划着重于立即进入亚洲市场以及设计和验证创新商业模式。我们与国家数码经济计划办公室,生态系统建立者和服务提供者包含加速育成机构和企业创新辅导计划,共同全球共创网络合作的精神,一开始在日本/台湾/泰国/印度等国家,加速创业者3/6/9个月计划的实践,以专注于收入增长,人才招募和产品发布。

最后,iiiNNO立志于成为创业者在亚洲市场数码经历拓展的引擎。

「C.C.Work 万亿基商务中心」旗舰据点「Terminal C 万亿基国际新创聚落」邻近建国高架交流道与松山机场,于2019年9月落成;除规划餐饮零售业者进驻外、亦结合专业活动策展场地与共享办公室,是台湾创业生态圈重点聚落与新创航站大厦,以新兴产业服务模式为该区商圈发展注入崭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