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全新旗舰款无线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Link推出全新旗舰款无线路由器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宣布推出EXO系列全新旗舰款AC3000三频的Wi-Fi Mesh产品DIR-3060,采用D-Link在2019年领衔推出的Wi-Fi Mesh技术,能根据用户坪数、使用环境的网络需求,混搭使用Wi-Fi Mesh系列兼容的无线路由器和延伸器,即可建构为Mesh无缝的网络环境。此外,根据使用环境可以弹性地扩充最多至7个Wi-Fi Mesh无线延伸器,视需求提升网络涵盖范围,进而打造适合自己专属的网络。

D-Link全新EXO Wi-Fi Mesh DIR-3060搭载双核心超强处理器,具备4T4R技术,可支持MU-MIMO的无线装置和特定型号手机,能有效的强化整体传输运算的能力,同时多人多装置上网也能够享受高速流畅的网络。有别于传统无线路由器的传输,DIR-3060采用AC3000三频设计,除了支持一般的5GHz频段和2.4GHz频段,另有一个可高达4T4R传输的5G频段执行Mesh传输通道,可大幅提升联网的稳定度,网速更高达1733Mbp,相较于其他品牌的三频路由器,D-Link的DIR-3060无线路由器的传输速度和稳定度具备绝对的优势。

随着智能装置的多元化,多人同时串流、拨打网络视讯电话、或上传下载档案的需求日渐倍增,而D-Link DIR-3060除了内建Wi-Fi Mesh技术和强大的硬件设备,还能根据用户端的距离、连线信号的强度来做沟通,并且自动识别最佳路径,自动切换干扰最少的频道,确保网状网络节点自动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径来连接Mesh路由器。因此,无论在家中如何移动,都无须切换SSID,也让用户享受到Wi-Fi Mesh不断线网络的使用环境。

瞄准家用族群,D-Link的Wi-Fi Mesh系列产品期望能提供用户快速、便利的无线路由器的设定,Wi-Fi Mesh全系列产品皆提供自动无线AP设定功能,轻松进行网络设定,只需完成第一个设备的网络设定,便能自动复制设定到其他设备。您也能透过动态网络助理实时掌握网状网络的架构拓朴图,进而了解网络配置弱点。在智能家庭的网络环境,除了快速的设定,更能随时掌握每个装置网络的连线状态,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