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云端转折点 运用SAP on Azure 推动企业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跨越云端转折点 运用SAP on Azure 推动企业转型

崭新的破坏性竞争型态改变了企业的「运转速度」。消费者期望 (购物方面的电子商务和通讯方面的社群网络) 以及移动和4G网络的随时连线信息存取能力,加重了企业的压力,迫使他们必须达到前所未有的成果。对此,速度和灵活度正是关键 – 企业必须快速移动并且做出更明智的预测和决策才能保持竞争力,甚至脱颖而出。

大多数 IT 团队都受到旧有基础架构约束,因为这些基础架构需要冗长的设定周期与手动流程;除此之外,预算又不断降低,导致他们无法因应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在不变更核心的情况下,改用实时数据导向决策不但成本非常高昂,还会伴随营运负担 。

目前,ERP 投资决策跨越了财务和供应链等部门,而且影响深远。企业现在不仅要改变基础架构,还必须由业务部门领导。最终目的地是云端的新数码核心SAP S/4HANA,可提升深入解析能力、速度和效率。

Microsoft Azur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AWS)是两家主要厂商。他们总共占了大约70%的市场。Microsoft最近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Azure在2017年第2季创下 98% 的高成长率记录。

运用 Azure 的独到之处奠定企业基础

Azure为Microsoft旗下的云端平台,当中涵盖一系列不断增的整合是云端服务,从运算、储存、数据、网络到应用程序,应有尽有。该平台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可搭配云端资源运用组织现有内部部署投资的混合云模式,能协助企业顺畅移转至云端。

数据分析可强化决策和创新能力

运用Azure将SAP交易式数据与其他数据结合以强化商业智能,并且移转至动态实时深入解析到移动模型。目前可能正在使用Power BI或Tableau,而且您需要云端的其他数据,才能提升其价值。将的SAP系统移转至Azure云端之后,就可以整合数据(包括非结构化和外部数据)以推动更有效的预测、深入解析、决策和创新。

享受领先业界的安全性、全球版图与法务遵循能力

Microsoft每年在云端安全性方面的投资大约有10亿美元。Azure平台内建了企业级安全性和隐私权,为所有Azure客户提供相同的保护等级,包括许多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Azure拥有任何云端中最庞大的法务遵循产品组合以及超过80项国际和产业专用法务遵循认证。

Azure云端是全球涵盖范围的领导者,透过持续成长的数据中心网络在世界各地推动高效能服务,而且拥有Microsoft数十亿美元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投资做为后盾。目前Azure服务版图遍及全世界54个地区,支持10种语言和24种货币。Azure的全球涵盖范围让企业能够为全世界的使用者提供低延迟的服务。企业可以将数据共置于离使用者较近的数据中心,而且Azure 1,500多个高速路由的对等互连端点可确保高速连线稳定可靠。

Microsoft 企业 DNA、合作夥伴与支持

Microsoft拥有数十年的全球企业服务经验、十分了解企业需求,而且提供了丰富的企业级产品与服务组合,此外还有蓬勃发展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企业支持网络。身为最欢迎合作夥伴的云端,Azure邀请您带来信任的合作夥伴和SI成为解决方案合作者。此外,Microsoft获得SAP认证的高效能基础架构支持原封不动移转或透过SAP HANA转型。

Microsoft与SAP策略合作

Microsoft与SAP承诺将透过为期30年的最佳信赖完美合作关系,为客户推动数码转型与创新。当然,蓝图和创新技术将由共同开发人员一起推动。SAP的关键业务系统是在Azure上执行,由Microsoft负责执行SAP,包括SAP S/4HANA。此外,整合式企业级支持是由共同支持人员提供,而共同工程及协调销售与行销团队则确保客户体验完美无缝。

可靠 - 透过高可用性确保业务续航力

Azure提供了各种简单易用且经济实惠的高可用性、备份与灾害复原服务,可保护并以原生方式支持任何云端DR提供者的各种企业应用程序。不需花上数周或数月,只要几分钟到几小时,就能运用自动化复原方案容错移转的应用程序,甚至整个数据中心,充分享受全球超大规模云端经济的效益。为了确保业务续航力稳定可靠,Azure为关键任务SAP部署独家提供了99.99%的SLA。

某些公司能征服新市场是因为可以充分运用实时深入解析能力,迅速调整及扩充业务。如今,企业可以在Azure云端的SAP新一代智能ERP平台SAP S/4HANA上执行其核心营运流程,藉以达成此目标。移转至Azure的数码核心不但能加快交易速度、简化业务流程和数据整合作业,还能实现SAP数据的Web和移动存取功能。

2018年2月,Microsoft完成了将整个SAP环境(估计 50 TB)移转至Microsoft Azure的作业,一整年迅速发展的旅程到此结束。预计从内部部署移转至 Azure 可透过微调使用量节省成本、让系统在夜间和周末休眠并且抛弃再也不需要的老旧流程,削减10%至20%的Microsoft SAP预算。

有了如此稳固的基础之后,企业就可以运用预测性分析和机器学习,针对深入解析实时采取移动。业务领导者可以专心拟定新市场、地区、产品和代理的成长与多样化策略,进而带动新的收益来源。

当改用SAP新一代的数码核心SAP S/4HANA并在Azure中执行之后,所有数据(交易式、非结构化、外部数据)都会一起进行分析及深入解析。可以透过Azure取得多项简单易用的工具,这些工具完整支持各种分析工作流程功能,可进行以业务为中心且灵活有弹性的自助式分析。可以使用Microsoft Power BI和其他海量数据分析工具来处理所有分析作业,从精细的情绪分析、产品组合最佳化到企业风险管理,面面俱到。 
 
Azure可将数据当做策略资产来运用,从事后诸葛变成先见之明、将手动流程自动化、为客户提供个人化服务并且运用新的商业模式、服务、产品和体验进行创新。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与众不同并掌握新兴收益商机。Azure提供了一套端对端的数据服务,例如从各种来源整合数据的Azure Data Factory、可储存数万亿个档案的Azure Data Lake Store、从数据中衍生出预测性深入解析的Azure认知服务(例如 Azure Machine Learning)以及透过简单易用交互式界面具体呈现并分析数据的Power BI。

在Azure全球超大规模云端执行SAP应用程序及其数据,能提升执产业务的效率

为了在如今的破坏性竞争环境中成功致胜,现在正是下定决心,开始计划将SAP系统移转至Azure的最佳时机。在Azure灵活的云端平台上将SAP数据与其他数据结合之后,就可以运用端对端的实时深入解析能力迅速打入新市场、抵挡扰乱性竞争、提升利润并拓展的业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