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业界首创储存创新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业界首创储存创新技术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旗下Dell EMC PowerMax发表重大更新,整合多项新一代技术,确保为现今与未来最关键的应用提供顶尖效能。Dell EMC PowerMax自2018年推出以来,持续协助各产业的高端储存客户,包含各大知名银行、云端服务供应商、医疗机构等领域的领导者,针对其最严苛的应用提供低延迟、最灵活的支持。根据IDC调查报告指出,Dell EMC是高端储存市场无庸置疑的领导者,拥有43.9%的占有率,近乎为第二名的三倍。

Dell EMC PowerMax率先市场推出采用双埠Intel Optane固态硬盘,并以储存级存储器(SCM)作为持久型储存。双埠Intel Optane固态硬盘是戴尔与Intel共同开发的产品,为两家公司历经数十年合作的创新成果。此外,戴尔科技集团还宣布所有PowerMax阵列现已支持NVMe-oF,打造真正的端对端NVMe,为现代化企业提供所需的效能以及更低的延迟率。

PowerMax上端对端NVMe归功于最近通过验证的PowerMax 32Gb FC I/O模块、32Gb Connectrix交换器、导向器、32Gb NVMe主控端配接器以及Dell EMC PowerPath多路径软件。Dell EMC PowerPath以其灵活性与转移功能闻名,是第一款完全支持NVMe-oF的企业级SAN多路径软件。PowerMax内建的机器学习引擎采用预测分析以及模式识别机制,根据数据的IO型态自动把数据放置于正确的媒体类别(SCM或快闪)。PowerMax能实时分析与预测4,000万种数据组,每天能做出60亿项决策,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并以最少的成本发挥最大的效能。

Dell EMC PowerMax现能让客户轻松实现基础架构运作与DevOps流程的自动化。PowerMax储存资源可提供客户组态管理与应用部署等工作,包括各种容器化工作负载。此外,透过以下服务,PowerMax的自动化基础架构配置与管理任务,还能协助客户落实灵活且高效率的IT运作。

客户现可透过不同方式将Dell EMC PowerMax整合至其多云策略,所有解决方案皆提供顶尖的可用度、弹性、安全性以及效能,同时带来混合云运作的灵活性。首先,最新发表专为Dell EMC PowerMax推出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除协助企业建置混合云基础架构,还为具备独特外部储存需求的工作负载,提供部署弹性,包含独立容量扩充,以及整合数据保护等进阶功能。

Dell EMC储存阵列PowerMax以及Unity XT率先通过VMware Cloud Foundation验证,除了透过Network File System(NFS)协定提供现有的支持,还能在各工作负载领域中运用光纤通道作为主要储存技术。Dell EMC Cloud Storage Services推出Dell EMC Storage即公有云服务的方案,不仅能为包括AWS、Google Cloud以及Microsoft Azure等环境提供灾难复原功能,还支持包括分析、测试/开发等多云使用情境。Cloud Storage Services设计旨在为节省系统管理时间,并在公有云环境中提供企业级的数据安全、效能、容量、复制以及可用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