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FAST赞助幼华高中电竞班,共同培育电竞人才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FAST赞助幼华高中电竞班,共同培育电竞人才

  • 刘峪汛台北

DIGIFAST与与幼华高中电竞班(幼华战龙队)签约产学合作。
DIGIFAST与与幼华高中电竞班(幼华战龙队)签约产学合作。

电竞产业近几年蓬勃发展,在2022年亚运正式将电竞赛事列为比赛项目之一,台湾近年来校园电竞教育也逐渐受到重视,迅华科技DIGIFAST与台北市第一间电竞专班的幼华高中签署赞助合约,未来由迅华科技DIGIFAST赞助幼华高中主办的台北市青少年电竞活动 《英雄联盟》,并且提供每位电竞班选手电竞战服,期望推动电竞的产学合作。

台湾电竞产业的热潮持续延烧,迅华科技DIGIFAST今年首推NVMe RGB M.2 SSD极力研发电竞领域产品,除了产品开发,与学校的产学合作回馈更是同步进行,迅华科技指出,2019年与幼华高中电竞班赞助合作,同步向下扎根,幼华战龙队自一直以来表现出色,拥有出色的战绩,2019年赞助比赛活动,期望培育更多优秀电竞人才,让更多年轻人投入电竞运动追求梦想,以达相辅相成的效果。

台北市幼华盃电竞《英雄联盟》比赛将于2020年4月举办,相关活动信息公告于幼华高中与迅华科技DIGIFAST网站,有兴趣的选手以及关心电竞教育的夥伴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