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att发表太阳能云端战情平台 透过网页可电厂监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Growatt发表太阳能云端战情平台 透过网页可电厂监控

  • 刘中兴台北

Growatt身为世界十大逆变器供应商,为因应台湾太阳能市场之快速成长,于9月17日偕台湾区总代理晋好能源共同发表以高效能、家电化为基础的太阳能逆变器。

凌驾市场同级品之上,Growatt在小KW家用逆变器率先导入家电化思维,透过无风扇、无噪音、白色家电风设计,未来将可轻松安装逆变器于室内,不仅让使用者可随时监看发电状况,更可让逆变器不再因户外风吹雨淋而降低使用年限。在大KW商用逆变器系列,Growatt设备仅有52公斤,与市场同级品动辄80公斤的重量相比,将大大提升装设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Growatt发表太阳能云端战情平台 企业透过网页即可进行全球电厂监控。

Growatt发表太阳能云端战情平台 企业透过网页即可进行全球电厂监控。

云端监控部分,透过Growatt领先业界美观易读的大屏展示平台,使用者可在地图模式中同时监管世界各地不同区域的所有电厂,更可透过筛选功能,一次了解个别区域与个别建置商之所有电厂发电情形。

此外,电厂之任何设备只要发生异常,云端平台将立即收到警示,管理者可快速了解是哪个电厂的哪一项设备发生问题。透过结合GOOGLE MAP定位功能,管理者将可依精准之电厂位置立即进行维修派工,或连系独家代理商晋好能源提供24小时到场维修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