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未来突破点 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让决策更精明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找到未来突破点 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让决策更精明

  • 周建勳台北

当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光速推进,掌握数据价值,就能站上致胜的战略地位;在数据无限的年代,各产业需要的是正确运用数据的思维,精准地找出突破点!骅宏资通整合云端联合战舰的团队优势,协助各产业善用大数据分析、结合人工智能、云端运算加速跨领域整合与创新,提供与生活、工作无缝接轨的数码服务,本活动将于10月3日 于集思北科大会议中心感恩厅 (亿光大楼2楼)举办。

活动邀请骅宏资通顾问/台湾数据科学公司CEO卓莹枪博士,将带领挖掘大数据底下的隐藏信息,探讨AI大数据实际商业应用需求与案例。专家团队分享运用科技有效提升企业灵活性,面向多元化客户的服务新挑战,在移动金融时代找出市场突破点。

活动议程。

活动议程。

如何防御与应变未来犯罪、看不见的威胁等趋势,拥有产、官经验的富邦金控副总经理兼网安长苏清伟先生,分享网安防护的第一手见解。专家顾问将协助运用科技办案,掌握数码蒐证关键,有效提升执法单位的数码侦查品质,精彩案例分享,可参考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