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的创新DNA竞赛已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2019我的创新DNA竞赛已开跑

  • 俞鸿樟台北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为鼓励台湾偏乡中小企业提升数码素养,并运用数码工具提升经济能力,日前举办「2019我的创新DNA实务应用创意竞赛」,该创意竞赛期望透过青年学子创意与发想,共同为偏乡企业带来全新冲击,找到增加产品价值关键因素及作法,针对企业所提出挑战的产品或服务,学生可针对其严选客户精心设计、规划,藉由严选客户的行为、习惯、喜好、感受为基础,挑战企业现有产品/服务价值,使其能够创造出更高价值,提升在消费者心目中产品定位,进而帮助偏乡企业产品销售额度,增加社会经济地位。

这场由中华民国信息软件协会承办,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的「深化中小企业数码参与计划」竞赛,以「创造的价值,将决定定位」为号召,邀请上百家企业一起出题挑战台湾高中职、大专校院学生们,用学生们创意与灵活思考,突破企业难题提高产品/服务价值。

本次竞赛广邀全台大专校院及高中职同学参与,以创造产品全新价值为竞赛核心,报名媒合机会将在2019年9月30日截止,面对来自各县市上百家企业提出的问题,参赛团队可依照自己专长或是所在地,来挑选媒合的企业进行挑战。

还有,为了帮助学生、企业更加了解价值创造理想以及创意思考方向,特别于9月21日假集思台大国际会议中心B1柏拉图厅举办「创意工作坊」,将邀请网红好好笑女孩创始人黄小胖,告诉学员「听与说的艺术」以及换位思考。同时,也邀请「2018年我的创新DNA竞赛」担任工作坊讲师黄宏嶈(小枪),亲赴授秒懂吸睛、价值创新秘诀,协助企业提高数码素养也帮助学生更加掌握本次竞赛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