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携手国际大厂于SEMICON共同展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亚泰携手国际大厂于SEMICON共同展出

  • 张丹凤台北

随着2019年贸易战开启了扑朔迷离的产业发展,半导体产业供应链成员表现不一;在此严峻的情况下,亚泰半导体不但持续化学研磨液输送系统的业务拓展与收割,更是发展许多新技术,以协助晶圆平坦化制程所需的研磨液混料供应及各类化学液输送,更多优化的选择。

展望2020年的半导体市场,供应链将全力以赴创造荣景,春燕归来的好消息不断,包括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于2019年第3季的报告指出,2020年12寸晶圆厂设备销售将回温,并于来年可望创下新高。随着半导体市场前景看好,SEMICON Taiwan作为全球第二大高科技产业展览盛事,将可望继续创下超前的展览规模,展现产业群起向上的气势。

亚泰专利研发产品Minimal Fab Titrator。

亚泰专利研发产品Minimal Fab Titrator。

SEMICON Taiwan将在9月18日至9月20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登场。作为SEMI高科技厂房设施协会的一份子,亚泰(Asia ICMP)与德国Gemu在研磨液输送的阀件制程合作案例,将在High-Tech Facility创新技术发表会(TechXPOT)中,由台湾盖姆进一步揭露成功模式,说明如何透过双方技术紧密配合,从大处着眼,由小处着手,在半导体厂务输送液系统的服务中为客户争取更多精准的控制与操作。

亚泰半导体设备于展会期间在1楼J3150摊位展示累积实力的先进技术,提供半导体制程一个符合先进制程期待的输送系统全方位的整合方案。展出许多独家专利产品,包括智能入料连续翻桶系统、自行研发整合的实时在线研磨液浓度监测系统,更与国际大厂ABB工业自动化事业群(Industrial Automation;IA)量测与分析仪器部门共同展示湿制程专用FTIR化学液浓度分析方案,将吸引各国半导体产业先进的关注。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