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建议Win7客户批量升级 避免成为受害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安克诺斯建议Win7客户批量升级 避免成为受害者

Win 7终止支持倒数计时,安克诺斯建议企业客户批量升级,避免成为漏洞的受害者。
Win 7终止支持倒数计时,安克诺斯建议企业客户批量升级,避免成为漏洞的受害者。

根据微软公告,自2020年1月14日起,Microsoft 将不再提供执行Windows 7电脑的安全性更新或支持。而现在仍有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大量运行Windows 7的PC。虽然这些PC不会寿终正寝,但是,它们可能会成为网络安全风险,尤其在勒索病毒攻击趋势不减反增的环境下,为了避免成为网络安全的受害者,将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刻不容缓。企业担忧他们的Windows 10迁移作业可能无法在2020年1月14日前顺利完成,造成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包括缺乏人力和资源以及担心承担管理责任。

基于上述企业面对的难题,安克诺斯Acronis 提供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决方案,可以在数千台电脑上快速且轻松的实现Windows 10升级部署,自动执行迁移过程不需投入很多IT资源,并使用Acronis Backup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保护已部署的Windows 10电脑,让企业无惊险的度过这个过渡期。

如何简化Windows10迁移

安克诺斯Acronis Backup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和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决方案,可以透过几个简单的步骤自动执行迁移过程,首先备份Windows 7电脑,通过安装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决方案和Microsoft USMT,准备Windows 7电脑,然后使用Microsoft USMT原来电脑里的设定。通过安装Microsoft USMT准备Windows 10电脑。此电脑将用作在所有Windows 7电脑上部署的主镜像来源。最后设定部署任务并运行部署,使用Acronis Backup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保护已部署的Windows 10电脑。

透过安克诺斯Acronis Backup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高度自动化,100%线上处理,完整迁移,包括使用者数据。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决方案,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提供支持,拥有使用者友好的界面,具有向导驱动的指令步骤,可节省时间并减少出错的可能性。Acronis Backup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简化数据保护任务,在备份作业上采用更有效率和简单的方法,来确保业务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