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Dell EMC与VMware共同开发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透过Dell EMC与VMware共同开发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由VMware驱动的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
由VMware驱动的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多项软件定义网络的强化功能,让客户在现今多云世界中可以简化联网并降低成本。Dell EMC网络与解决方案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Tom Burns表示:「Dell EMC与VMware正针对云端时代,以秉持全面开放、自动化以及软件定义原则重建网络。由VMware驱动的全新SD-WAN解决方案,以及SmartFabric Director提供的网络架构管理功能,为如今高度分散的软件定义企业,提供更高的网络虚拟化与安全性层级。而我们携手创新的步伐才正刚刚开始。」

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

旧有的广域网络(WANs)难以满足现代、多云环境的流量需求。在网络边际方面,全新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能协助客户从复杂、创新速度缓慢、且成本高昂的分支办公室网络设备,转移至可发挥云端功能与展现经济效益的SD-WAN平台。此款全新解决方案现已在全球上市。

这款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提供多合一的简化效益 — 透过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软件,以弹性订阅模式供应,并提供高度工程化且高效率的多种配置选项现代化设备 — 由领先业界的Dell EMC支持、供应链以及服务作为后盾。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包含:为连接至云端的企业级网络以及企业应用提供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的网络选项;分支办公室企业设备以及可选购的数据中心设备;软件定义控制与自动化功能;以及虚拟服务交付平台。此外,还能升级软件订阅选项以因应企业在设备功能、生命周期以及带宽上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

Dell EMC SmartFabric Director为实体与虚拟化网络提供可视化功能

Dell EMC与VMware发表SmartFabric Director,这项软件定义网络的创新方案,让实体交换器底层的基础架构,能满足虚拟化与软件定义网络持续改变的需求。Dell EMC SmartFabric Director让数据中心营运团队能轻易地建立、运作以及监控由Dell EMC PowerSwitch Series交换器为建置基础的开放式网络底层架构。这对已采用软件定义网络的企业至关重要,因他们需确保实体底层网络根据上层环境进行调整。

两层之间若缺乏可视性,则可能导致配置与设定错误,进而影响网络效能。Dell EMC与VMware的创新解决方案,延伸了两家企业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共同愿景,亦即透过意图式自动配置,以及强化横跨虚拟与实体网络环境的可视化与管理功能,简化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的定义、建置以及部署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