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率10新创赴硅谷打新创亚洲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SS率10新创赴硅谷打新创亚洲盃

2019 TechCrunch Disrupt活动是硅谷投资人与新创团队重要活动,提供深度交流与拓展人脉的机会。
2019 TechCrunch Disrupt活动是硅谷投资人与新创团队重要活动,提供深度交流与拓展人脉的机会。

国家发展委员会旗下的台湾新创竞技场(Taiwan Startup Stadium,TSS)将于9月底带领10组台湾新创参与美国最大科技展会2019 TechCrunch Disrupt San Francisco(TCD SF) ,这是 TSS #TaiwanRocks USA Tour第5年至美国展示台湾的创新科技。

本次选拔将评选重点放在「美国市场开发能力」,并面审参展动机、产品成熟度、沟通能力与商务开发能力。最后从报名65组新创公司中,选出横跨车联网、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与生医领域10组新创公司,每一家新创企业的特色为:

三维人(3drens):提供一个以数据驱动的车联网平台,专为商用车队营运者所设计。藉由软硬件整合、机器学习、分析及预测,协助客户优化营运,发展新的出行服务。

车麻吉(Autopass):提供以车牌识别为基础的支付解决方案,让店家可以减少人力,增加营收并节省行销投入,专注在拓展服务。提供车主无需扫码、感应即可轻松使用的移动支付,享受更好的行车体验。

湾支付(BayPay):提供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支付解决方案,让店家可以收取加密货币,增加营收,让企业可以发行自己的官方代币,拓展市场,让使用者轻松使用钱包灵活运用代币,增加消费能力。

InnovArt:为跨台湾与美国的车联网新创公司。产品CarWink 为车联网社群的互动系统,透过科技/设计/商业/UX的跨界整合,用创意提升驾驶间的通讯品质进而使道路成为更友善连接彼此的互动场域。

Dapp Pocket :为一安全的加密货币钱包App,可以在手机上使用高达2,000多种Dapp(区块链应用),找到最便宜的价格并兑换各种加密货币。更提供Dappkits让开发者在区块链上开发安全、易上手且跨平台的应用程序。

灼灼科技(DT42):擅长人工智能影像识别技术,提供端到端的边缘运算软件服务,以及交互式模型定制化平台,可应用于智能工厂、智能城市与智能医疗领域。

Fox-tech:提供温湿度IoT传感解决方案,旨在于优化传统产业的营运模式,让企业随时随地掌控温湿度,并运用数据分析来增加安全等级及确保品质。

Instant NanoBiosensors:推出的「光传感生物指标检测仪」,结合光纤与微流体技术,拥有全球32个世界专利,兼具实时检测、简单操作及精准报告产出等优势,拥有国际药厂寻求伴随式检测与药物治疗评估等技术。

LUFTQI :Luft Cube空气净化器使用UV LED +纳米光触媒,可携带、抗过敏(原),有效去除臭(异)味、甲醛,杀死霉菌、细菌与病毒, 净化个人空间与周遭空气,让「好空气,随时有!」

TG3D Studio:将于TechCrunch Disrupt发表软硬件搭配的ScanaticTM for Fashion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虚拟穿搭、试衣等全新的消费模式及体验。协助时尚服装企业数码转型,并赋能品牌设计出更适合目标消费族群的商品,加速新商品开发时程和降低成本。

2019年TCD SF除台湾新创竞技场(TSS),台湾科技新创基地(Taiwan Tech Arena)、林口新创园(Startup Terrace)、资策会国际处、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与国立中央大学也将带领旗下新创公司共襄盛举,总共将有 34 组台湾新创公司一同进驻台湾馆,向世界展现台湾科技的创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