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来智能汽车关键技术 提供更安全、环保的汽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打造未来智能汽车关键技术 提供更安全、环保的汽车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通过提供系统级创新、可扩展性和安全专业知识来提升驾驶体验,从而使客户能够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驶。TI可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仪表板、车身电子元件与照明、混合电器动力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创新产品,进而让客户能够向客户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环保的汽车。

近日,德州仪器(TI)推出多部智能车用培训影片,内容涵盖车用影音传输、汽车动力系统、智能驾驶舱、ADAS内容,其中智能汽车的mmWave雷达解决方案技术指南影片,本段课程举例了雷达应用,并点出新趋势:驾驶舱内雷达应用,并且介绍了业界首颗量产的毫米波雷达芯片。

另一部精采课程:迎击未来驾驶大商机–TI Jacinto解决方案布局数码驾驶舱、仪表板与ADAS,介绍Jacinto单芯片平台化的设计,简化了车用电子系统的设计。使用单一开发平台,开发各式ADAS与车载娱乐系统等,整合各种需求,大幅降低开发成本。如欲知上述课程详细,可至TI在线培训最新课程查询。最新实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仪表板参考设计方案请至TI在线参考设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