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5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Parallels Desktop 15正式上市

  • 吴冠仪台北

身为跨平台解决方案的Parallels,亦是在Mac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的畅销软件的创造者,正式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parallels.com/desktop)。Parallels Desktop支持 Apple Metal API,提供更出色的图形表现。变更使用Metal后,Parallels Desktop 15能够透过Metal支持DirectX 11、10与9,视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效能。

Parallels工程与支持资深副总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为了支持Apple Metal API做了大量投资,让客户享有快速有效的Parallels Desktop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户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高要求电脑辅助设计(CAD)与电脑辅助制造(CAM)应用程序,还能畅玩先前无开放使用的多款Windows PC游戏。此外,最新版本也计划与macOS Catalina整合的功能,包括支持Sidecar和Apple Pencil,为客户提供全面的Mac与Windows整合应用优势。

随着Apple强调Metal API之后,Parallels亦投入大量投资,确保除了DirectX 10与9外,DirectX 11也能透过Metal在macOS Mojave和macOS Catalina (10.15)造就绝佳效能。

由于Parallels Desktop 15支持低功耗蓝牙功能,因此Xbox控制器、Logitech Craft键盘、IRISPen扫描笔和部分物联网装置(如智能家庭电器和智能手环)可以与Mac配搭使用。支持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和8.1、Android及Linux(kernel 3.13或更新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15目前可将macOS Catalina作为虚拟机器,并在Catalina公开发布后,将其用做为主机操作系统(预定于2019年初秋发行)。已计划的整合作业包括改善对Sidecar的支持 ,以及处理Apple Pencil的倾斜和双击功能,这适用于CorelDRAW、Corel Painter及Microsoft SketchPad等程序。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透过增强的整合功能进一步减少Mac与 Windows之间的差异,让用户在一部电脑就能享有两种操作系统的优势,大幅提升生产力。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和Business Edition(parallels.com/business)现已加入虚拟信赖平台模块(Virtual Platform Trusted Module;vTPM);是Windows所需的新虚拟硬件配置,可实现启用其他安全功能。透过高度安全的企业环境中的vTPM,用户可以依照企业集团政策启用BitLocker功能、使用虚拟智能卡,或是启用更可靠的Windows Hello PIN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再也不必担心忘记带办公室或家用电脑上的重要文件。Parallels Desktop 15订阅包括Parallels Access的同期订阅,而永久授权客户将可获得免费三个月订阅。Parallels Access能以安全无虞的方式使用HTML5网页浏览器,从不限数量的iPad、iPhone和Android装置轻松存取多达五部电脑(Mac或PC)。可以在这些装置上使用熟悉的原生触控手势,随时随地发挥极致生产力。能够轻松地使用在线上 Mac、Windows虚拟机器或PC上执行的应用程序或档案,包括AutoCAD、专属商务应用程序,以及超过 230,000款Parallels Desktop使用者目前可执行的Windows应用程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