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将于SEMICON Taiwan 2019展出一系列商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海德汉将于SEMICON Taiwan 2019展出一系列商品

  • 陈其璐台北

海德汉将于2019 SEMICON Taiwan展出一系列的高精度产品,包含开放式光学尺、模块式角度编码器、NUMERIK JENA与RSF的开放式光学尺。SEMICON Taiwan现场将看到第一次在亚洲亮相的ETEL高精密运动平台TELICA,能一睹TELICA最先进半导体封装设备核心的运动控制平台,呈现高产能与高精度并存的解决方案。

精密定位的量测与控制技术

ETEL直驱运动控制技术,致力于线性马达、DD马达、运动控制以及高端运动平台等多样的产品开发。

ETEL直驱运动控制技术,致力于线性马达、DD马达、运动控制以及高端运动平台等多样的产品开发。

海德汉专注于研发高精度,高品质光学尺、角度与旋转编码器、数值显示装置以及控制器。产品适用于高精度需求的工具机、电子元件与电子加工设备。

德国的总部位于德国南部与奥利地交界处,具备百年以上的研发设计经验,生产超高精度的量测设备。为了让产品线完整多元化,让客户可依需求选择不同精度等级与不同安装尺寸的设备,海德汉将ETEL、NUMERIK JENA以及RSF并入海德汉集团,凭藉着在研发生产量测设备与控制器应用累积的经验与专业产业知识,为未来自动化设备与生产机台建立稳定和重要的基础。

ETEL直驱运动控制技术

ETEL致力于线性马达、DD马达、运动控制以及高端运动平台等多样的产品开发,产品线完整多样,为满足客户精密运动控制的需求,持续创新精进。ETEL公司位于瑞士西部与法国交界处,生产许多同时具备高速度与高精度的运动控制平台。

NUMERIK JENA 高精密量测产品

NUMERIK JENA专注于研发开放式光学尺、旋转编码器、先进量测与自动化设备,适合应用于电子与半导体相关产业。

RSF高精度编码器

RSF为奥地利品牌,生产开放式与密封式光学尺、数值显示装置与旋转编码器,依客户不同需求,可选择适用的零组件应用于工具机、自动化以及半导体相关产业。

海德汉SEMICON Taiwan 2019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楼Booth No.I2722 展出一系列产品,让参观者实际地体验海德汉的高精密产品!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