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一卡通移动支付于7-ELEVEN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LINE Pay一卡通移动支付于7-ELEVEN正式上线

  • 吴冠仪台北

移动支付工具LINE Pay,2018年与一卡通联手推出「LINE Pay一卡通帐户」,近一年已突破170万用户,为服务广大用户群并持续拓增支付据点,LINE Pay宣布于全台7-ELEVEN导入「LINE Pay一卡通帐户」移动支付服务,并大手笔推出多重优惠,用户于7-ELEVEN门市以「LINE Pay一卡通帐户」消费,可享10%至30%不等的限定回馈,盼借此鼓励更多年轻的无卡族群,开始体验移动支付的便捷性。

根据金管会公开信息,「LINE Pay一卡通帐户」为台湾电子支付使用者最多的品牌,上线至今即将满1周年,近期用户数已飙破170万大关,「LINE Pay一卡通帐户」也积极开拓全台支付服务版图,横跨餐饮、网购、旅宿、娱乐及交通运输业等多元代理,当然也少不了台湾人日常生活最不可或缺的便利超商,即日起全台超过5,500家 7-ELEVEN门市正式开通「LINE Pay一卡通帐户」服务,让用户可于全台多元代理畅行无阻。

而且,年轻的学生族群为超商业者的重要客层,LINE Pay与一卡通期待透过「LINE Pay一卡通帐户」在7-ELEVEN的上线,服务更多20岁以下、无信用卡的广大族群,只要连结银行帐户储值,即可轻松消费付款。

庆祝「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于全台7-ELEVEN上线,推出多重超值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止,用户只要开启LINE Pay「我的条码」并以「LINE Pay一卡通帐户」于7-ELEVEN门市付款,笔笔消费皆可享LINE POINTS 10%点数回馈,让结帐流程更快速便利。为邀请更多用户抢先体验便捷的服务,「LINE Pay一卡通帐户」独家优惠再加码,首笔消费可额外获得LINE POINTS 15%点数回馈,等同享受25%点数的超值回馈。此外,若「LINE Pay一卡通帐户」连结新光银行帐户储值,储值金额内的消费金额,即可再得5%现金回馈,总计最高乐享30%的超有感回馈。

在台湾深耕多年的LINE Pay让移动支付的便利性走进大街小巷,不仅引领台湾移动支付的整体发展,更与在地夥伴联手推动许多服务,创造共生共荣的支付生态圈。未来,LINE Pay将持续努力,拓展更多元的支付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安心、便利、惊喜的移动支付服务。相关信息请参考 LINE Pay「活动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