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馥力推Azure DevOps 用实作带企业体验自动化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云馥力推Azure DevOps 用实作带企业体验自动化部署

云馥数码举办以实作课程为主的活动【有效利用的时间 - 透过自动化完成软件交付】带企业实际体验使用Azure DevOps Service。
云馥数码举办以实作课程为主的活动【有效利用的时间 - 透过自动化完成软件交付】带企业实际体验使用Azure DevOps Service。

当企业需要快速迭代产品或服务时,需要管理的专案越来越多,导致技术团队分身乏术 : 测试环境建置、单元测试、产品部署、日志纪录等工作占据了团队大部分的时间。DevOps能让企业达到自动化部署以降低风险、减少人工手动的繁复程序、避免人为错误,进而增加系统透明度建立团队信心。

但实际导入DevOps对企业技术长来说是极大的挑战,因为牵连的是长久以来的开发团队文化与部署习惯。云馥数码看见企业现在面临的困扰,继6月举办企业实现 DevOps 的挑战与关键—迈出导入的第一步研讨会后,在7月举办以实作课程为主的活动有效利用时间 - 透过自动化完成软件交付带企业实际体验使用Azure DevOps Service。

根据DevOps Research and Assessment(DORA) : Report 2018指出企业导入DevOps提高46倍部署频率、降低7倍失败率、从提交部署到交付缩短2,555倍时间、加快2,604倍复原时间。而Azure DevOps可让开发人员自由选择习惯的工具,不论是微软工具、企业已使用的第三方工具,或是混合搭配以创建工作流程。同时,提供企业将产品放置在任何云端、本地或是两者并存,并部署到需要的服务器。

在这样便利的基础下,云馥数码提供企业级工具链整合解决方案,协助完善同时适用于地端与云端上的 CI/CD 流程,透过基础结构即代码 (Infrastructure as Code;IaC)技术整合至 Pipeline,建构正式/测试环境交付体验,加速软件开发迭代,同时提供专业的云端客户支持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