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智科技湿制程设备关键组件亮相于智能显示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亚智科技湿制程设备关键组件亮相于智能显示展

  • 孙昌华台北

Manz G10.5超大时代湿制程设备 品质深获业界肯定。
Manz G10.5超大时代湿制程设备 品质深获业界肯定。

湿制程生产设备商之一,Manz亚智科技表示已成功自主开发G10.5超大时代湿制程关键组件之一之乾燥风刀,免除过去湿制程设备皆仰赖国外进口风刀时的高成本及交期的不稳定性。

凭藉30多年来在业界扎稳根基并已累积超过8,000台湿制程设备的销售实绩,Manz长久以来在制程及设备研发有着丰富经验的团队,与产业链维持着紧密互动,并与客户合作紧密,在客户启动投产建厂的初始阶段即开始参与讨论;因此能提供高品质、以需求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一同对应市场需求,为客户的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Manz自主开发之G10.5风刀采立式斜吹双出风口的风刀设计(Dual Ak),在参数优化上更是表现亮眼,目前Slit Gap风量均一性<7%,CDA耗用量<27.6%,且最高吹乾产速可达10M/min,为超大时代面板在高产速下提供优异的面板乾燥技术。在地生产制造不仅可有效掌握交货时程及成本,免除过去湿制程设备皆仰赖国外进口风刀时的高成本及交期的不稳定性,大幅提升制程效率及减少成本。

此次Manz将携G10.5超大时代乾燥系统风刀亮相于智能显示展,同时展现Manz的技术发展成果及其他完整的显示器生产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