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Document Cloud建立移动性企业 简化各项工作流程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dobe Document Cloud建立移动性企业 简化各项工作流程

  • 张丹凤台北

Adobe Webinar分享,一个移动性的企业,面对市场、企业营运、客户服务,如何运用积极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强客户体验,也提升企业组织的竞争能力。
Adobe Webinar分享,一个移动性的企业,面对市场、企业营运、客户服务,如何运用积极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强客户体验,也提升企业组织的竞争能力。

系统软件导入企业最困难的是什麽呢?是产品成本?是后续服务升级费用?最高的成本是系统导入后,无法有效让公司各个部门有效采用,运用新系统的功能达到原本预期的投资效益。

Adobe Document Cloud是一款运用PDF最完整的解决方案,透过Adobe Acrobat让工作像处理PDF档一样简单、熟悉。举反文件数据的签核,在其PDF上直接增加备注,让每个专案讨论直接围绕在核心数据;从一开始的内容修正到确认执行,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同步工作环节,最重要的是使用者无须在学会复杂的操作方式,或是操作学习的过渡期。

每一项的系统导入,营运者都希望在最短时间看到投资效益,目前仍有80%的工作流程是仰赖纸张,如同Adobe官网中夏威夷政府运用Adobe Sign减少更多paper work,不但创造更多的工作效益,纸张和对应办公室文具都减低采购量,于环保也尽一份力量。

上述提到Adobe工具都属于Adobe Document Cloud方案,Adobe Sign也结合微软365文件,真正持续落实一般工作环节里。8月28号Adobe Webinar将在在线分享,如何透过Adobe的软件服务,成为一个移动性的企业,面对市场、企业营运、客户服务,运用积极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强客户体验,也提升企业组织的竞争能力。关于活动信息请参考网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