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Project Athena识别标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特尔推出Project Athena识别标志

英特尔宣布通过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所验证的笔记本电脑都将采用注明Engineered for Mobile Performance(专为移动效能所设计)的视觉识别标志。PC制造商和零售商可在促销活动及实体店面和在线零售代理中使用该识别标志,让消费者可选购符合Project Athena之高标准目标规格和关键体验指标 (Key Experience Indicators;KEI)的笔记本电脑。

新识别标志将首次出现在全新Dell XPS 132-in-1装置(2 in 1)上,该装置为最早获得Project Athena验证的首批笔记本电脑之一,即日起可供美国消费者从 Dell.com网站上购买。在接下来的数周,该识别标志也将出现在已上市的HP Elitebook x360 1040和 HP Elitebook x360 830两款产品的行销活动上,而acer、华硕、Dell、HP、Lenovo和Samsung等大厂也预计在年底推出具有此识别标志的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宣布通过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所验证的笔记本电脑都将采用注明「Engineered for Mobile Performance (专为移动效能所设计)」的视觉识别标志。

英特尔宣布通过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所验证的笔记本电脑都将采用注明「Engineered for Mobile Performance (专为移动效能所设计)」的视觉识别标志。

英特尔副总裁暨客户运算事业群移动创新部门总经理Josh Newman表示,英特尔透过了解人们日常使用其装置的方式,来定义Project Athena计划及其采用的研究方法,从根本改变了人们的创新方式。在生活的各个面向,不论是工作、家庭或是从事个人嗜好,都得随时随地仰赖笔记本电脑。Engineered for Mobile Performance的概念,是指消费者可透过笔记本电脑享有英特尔及其合作夥伴藉由合作而实现的高品质体验。

在产业生态系中100多家合作夥伴的支持下,英特尔对Project Athena的长期承诺包括持续投入定义全新体验目标和产品规格的研究、协同工程支持、创新先导(pathfinding)以及整合行销工作。透过生态体系合作,推动整个PC平台的创新,创造更好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体验。

研究显示,消费者通常依赖视觉识别和店面展示,来获得购买行为所需的决策信息。识别标志能吸引实体店面和网络商店里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附有识别标志的笔记本电脑是专为移动PC体验打造出的工程合作(engineering collaboration)结果。Engineered for Mobile Performance的识别标志,显示该款笔记本电脑是与英特尔共同合作设计,达到Project Athena的关键体验指标。

具备此识别标志的笔记本电脑需要通过由英特尔工程团队带领的重复性稳健的验证流程,包括满足特定的平台需求和六个创新面向的关键体验指标,实时移动、效能与反应能力、人工智能、电池续航力、连接性以及外形设计。

此识别标志可使用于PC制造商、零售商和相关产品列表与产品信息页面,以及店内机器摆设、展示和包装。对于亦适用的 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机种,此识别标志将与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标章共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