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产品打样中心」孵化加速器 点亮新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新创产品打样中心」孵化加速器 点亮新商机

  • 刘峪汛台北

元利盛的「新创产品打样中心」,加速您的梦想实现。
元利盛的「新创产品打样中心」,加速您的梦想实现。

科技产品保鲜期越来越短!若能抓住科技产业趋势,成为新市场的首批进入者,就能轻松主宰这产业,在全球市场取得蓝海商机。但,研发单位的创新产品,规格制程尚未验证与标准化,要购置设备吗?产品送样客户订单未到手,要预先投资生产线吗?

元利盛深刻了解产品研发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为满足更多客户的新产品发展,设置有「新创产品打样中心」成为新兴产品孵化摇篮及加速器,勇于承担起协同客户实现梦想的重负,共同迎战未来。

元利盛协同客户开展先端应用领域,创造不可取代性

颠覆式创新产品,具有市场破坏性,上市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不仅是创造力与技术,还要先发制人抢得先机,方能快速攻城掠地扩大事业版图。

元利盛透过「新创产品打样中心」和客户快速来回沟通,协同客户以及商业夥伴迅速完成新产品送样与试产,打造最适需求的产线,齐力抢下国际订单,先发制人开创新市场。这是元利盛的隐性竞争优势,更是我们20年来的营运核心宗旨。

高弹性与可扩充超精密组装制程,自动化致胜关键

具备弹性的设计能力、制程快速对应、设备可扩充并具备高精度,是元利盛的致胜关键!

元利盛并针对各产业特性,提供差异化技术整合与谘询,更可提供模块化规格选择,满足各类型产业定制化与高效能的需求。并协助客户突破精密组装制程所遭遇的瓶颈,如在Micro LED专案中,提供正负5um高端精密取置、固晶之制程系统,为未来显示产业增添新的动能。

可提供模块制程如:取置、固晶、点胶、喷胶、贴合、UV固化、热压、雷射、撕膜、锁附、加热、整列、电测、AOI、Robot等多种制程与多元供料模块等,提供客户定制化机台设备与量产能力,迅速建置自动化产线,创造成本效益。

元利盛从SMT高精度与高速度贴片机开始,发展成为精微组装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开发领导者;创业以来坚持不断创新研展,一次又一次的技术投入与创新耕耘,在手机镜头模块、3D传感模块、TOF模块、矽光子收发器模块、AR/VR的智能眼镜模块及半导体封装测试等领域,开发精密微型组装设备。想知道更多关于元利盛的相关信息,请上官方网站联系。


商情专辑-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