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研华于自动化展展示最新智能工厂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研华于自动化展展示最新智能工厂应用

2019年研华科技在台北自动化以「共创物联商机 航向智能工厂新蓝海」为题,与共创合作夥伴达易智造和锐鼎科技共同展示各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智能工厂的实现应用落地。

研华并针对智能工厂战情中心、人工智能机器视觉、设备状态监诊、效益可视化、运动控制、厂务能耗与环境监测等各大主题,展出各行业相关应用,参观者可透过实际互动了解研华最新技术和产品,进而快速建构最符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2019年研华除了每日在摊位现场整点摊位导览外,亦会在摊位上举办研华新产品发表会EtherCAT多功能控制器以及行业夥伴亲身案例分享,研华科技团队将于台北自动化展提供产品和专业方案谘询,活动现场还有加入研华Line好友请您喝咖啡,以及填问卷抽好礼的活动,欢迎各行业夥伴与媒体朋友莅临参观。研华摊位: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四楼,展位编号 M108。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