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疯节能 研华协助企业抢离峰救尖峰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夏日疯节能 研华协助企业抢离峰救尖峰

研华科技举办在线活动「夏日疯节能,抢离峰,救尖峰」,免费盘点现有能源、改善异常能号。
研华科技举办在线活动「夏日疯节能,抢离峰,救尖峰」,免费盘点现有能源、改善异常能号。

身处现今严苛的经济形势中,大多数制造厂商都在不断设法降低成本。有远见的制造商更是早已拟妥整厂策略,实施工厂能源管理,以降低单位生产的能耗。研华的智能工厂软硬整合解决方案 (iFactory Solution Ready Package;SRP)针对厂务能源管理(FEMS)设计,整合工业应用中的软硬件装置,相较之下,使用FEMS SRP优化能效可节省平均7~10%的能耗。藉由智能电表读取的实时数据,FEMS SRP可让使用者监控能耗信息、准确估算能源成本、优化能源效率,进而对商业智能能源管理策略产生助益。

只要简易三步骤,以 FEMS就可开启工厂节能新纪元

数据采集:使用WISE-PaaS/EdgeLink边缘数据采集软件,收集不同机台和设备的数据,并将数据传到FEMS运算平台,可根据需求选择储存于地端或云端平台。

数据运算和可视化:FEMS可整合能源数据,进行可视化图表能耗分析,并可透过WebAccess SCADA收集相关设备机台运转数据,评估设备运转效率。所有数据也可上传至云端平台做大数据分析或连结第三方数据库运用。

中央管理:透过PDCA循环与可视化管理,不论是实时数据或历史数据,都可在工业4.0战情室中藉由情境化与可视化的能耗指标信息,使管理人员展开一连串的节能移动。

因应夏日到来,为了协助各企业节能环境能够重新检视最适合方案,研华科技举办在线活动「夏日疯节能,抢离峰,救尖峰」。免费盘点现有能源、改善异常能号,并且能提供建议,透过管理界面轻松省荷包,详情请洽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