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Beckhoff新自动化技术高端应用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德商Beckhoff新自动化技术高端应用登场

Beckhoff四大产品线奠定了自动化革新基础。
Beckhoff四大产品线奠定了自动化革新基础。

2018年10月,德国Beckhoff正式以总部之姿在台湾成立,由熟悉自动化产业与市场行销的王绥隽总经理领军,将率领公司成员深耕地区市场,展现自动化潜力。

早在2006年,Beckhoff即与台湾代理商中和碁电积极合作,而中和碁电一直是Beckhoff在亚太地区重要的业务合作夥伴。Beckhoff成立新的分公司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区域销售经理Joshua Rusdy解释道:「台湾市场是个令人振奋的市场,且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特别是在设备制造领域,该市场领域对Beckhoff自动化新技术的接纳速度之快便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新分公司总经理王绥隽从业经验丰富,对自动化产业以及当地市场及企业都有很深的了解。」

Beckhoff以PC-based为核心技术已长达20余年的时间,其四大领域产品的革命性发展,仍不断振兴着自动化领域,更替开放式通讯与IoT串流奠定下良好的基础;鉴于对台湾市场的开辟与重视,Beckhoff将首次以总部之姿参与2019台北自动化展。

本次展会,Beckhoff将以德国制造PC-based整合PLC、Motion、视觉、HMI以及safety等革新技术,配合专业技术团队与实时的在地服务,提供台湾市场更完整且更贴近市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德国Beckhoff已在全球累计超过75个国家及地区设有营业据点,四大主力产品包括:工业IPC、TwinCAT自动化软件、I/O及驱动技术等行销世界。「德国制造」一直是全球高端产品指标,王绥隽说:「尤其TwinCAT 3在台湾自动化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因为它可以整合PLC, Motion, HMI, 视觉跟Safety在一台控制器,透过PLC 语言、C++等高端语言,甚至和Matlab/Simulink,更是Beckhoff控制系统在市场致胜的法宝。」除此之外,还有进阶的输送系统XTS及Xplanar,都将在展会中崭露头角。

Beckhoff全系列产品:工业PC、I/O、现场总线组件、驱动技术和自动化软件等具有高开放性、高效能、高精度、高互动操作性且占地面积小等优势,能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领域,举凡橡塑胶机械、金属加工、包装、木工、物流系统到智能建筑等产业,而EtherCAT系统技术实时以太网解决方案,能整合各样第三方通讯,更可为新一代前端控制概念,提供前瞻性的高效能技术。

想了解Beckhoff进一步的参展信息,可于2019年8月21~24日莅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Beckhoff展示摊位(南港展览馆一馆4F, L1118)。更多的技术信息,请参阅官网。(本文由台湾倍福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