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ile成立Ainotam携手品牌 用AI翻转数码行销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loudMile成立Ainotam携手品牌 用AI翻转数码行销

Ainotam致力使用AI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行销解决方案。
Ainotam致力使用AI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行销解决方案。

云端服务商CloudMile万里云宣布成立MarTech行销科技公司「Ainotam艾诺顿数码科技」,并延揽全球前三大传播集团之一,宏盟媒体集团前数码暨投资长陈宗斯担任Ainotam总经理。在陈宗斯的带领下,Ainotam将结合丰厚的数码行销产业知识,以及CloudMile的AI人工智能与云端技术实力,提供代理商、经销商与品牌主更有效的数码行销解决方案。

陈宗斯拥有超过20年广告行销相关经验,深获客户认可,更从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到数据研究等跨领域,由0到1启动数码转型的经验,在担任OMD浩腾媒体总经理期间,管理成绩更获得经理人杂志2017年度百大MVP Marketing Innovation 经理人的殊荣。面对此番转换跑道,陈宗斯表示,随着消费者在数码媒体的时间不断成长,不论是代理商或品牌主都必须花费更多预算布局数码媒体。这也带动数码行销产业对于数据收集与分析的重视。

CloudMileCEO暨Ainotam董事长刘永信指出,CloudMile坚持提供优质的B2B云端及AI服务,过往与数码广告、媒体客户合作的过程中,能洞察他们的痛点,因此能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Ainotam肩负持续提供优质B2B服务的使命,接下来将推出强而有力的MarTech产品,全力为客户提升品牌效益。

瞄准Google购物广告Ainotam推智能图片优化应用Feedlio

Ainotam也推出首款智能优化图片应用Feedlio,瞄准能带来高流量、高转单率,但对广告图片有高标准的Google购物广告。要为品牌电商、广告代理商、设计公司解决过去耗费大量人工、时间来回挑选、修改图片的困扰。

Feedlio提供分类、通知、修正三合一的广告图片优化方案,帮助客户快速筛选出符合Google购物广告政策(Google Shopping Policies)的图片,针对不能上架的图片,Feedlio提供相关建议,并拥有在不到3秒就能调整图片的优化方案,提升广告图片采用率达9成以上,能释放人力与时间,让行销人专注在行销策略工作上。

Google购物广告是一种以图片代替文字的广告形式,也使得Google购物广告对于广告图片拥有高标准的要求,包括不得有logo、文字、边框等,甚至部分产品还只能是纯白背景。这也让许多广告主在考量要额外付出大量成本之下,对Google购物广告感到却步。陈宗斯认为,Feedlio提供更快速、更低成本的方案,让行销操盘手不再苦恼修图、挑选图片这类劳力密集的工作,能专注在其他更彰显行销人价值的工作上。

陈宗斯强调,继Feedlio之后,Ainotam预计在2019年第4季推出第二款MarTech产品,将以AI人工智能结合来自数码广告实战数据,目标全面优化广告投放成效、提升行销人产能、降低成本,要提供代理商、经销商、品牌主全面的行销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