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智能时代设计新平台 重新定义关键业务储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HPE推出智能时代设计新平台 重新定义关键业务储存

  • 周建勳台北

HPE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发布HPE Primera储存平台,将简易性、可用性与效能推升至更高境界,重新定义关键业务的储存系统。HPE Primera采用业界最先进的HPE InfoSight AI平台,并提供许多突破性的功能,包括节省93%的储存管理时间、协助预测与预防问题,以及加速提升应用效能。

企业希望为市场推出新的关键业务应用,并持续支持既有服务,以加速业务成长,提升敏捷性与创新力。然而,IT仍须要花许多时间管理、调整与支持基础架构,因此要达成这些目标几乎比登天还难。为了获得稳定性,企业只能牺牲IT灵活性。

有了HPE Primera,IT无须再妥协。HPE Primera整合了HPE各项储存产品的创新功能,提供卓越的简易性、可用性与效能,重新定义关键业务的储存系统。易于安装:客户可以在20分钟内自行安装好HPE Primera。易于管理:只要几秒钟,就能在HPE Primera上配置储存资源,并随时使用或关闭内建的数据删减功能。易于升级:内建以服务为中心的操作系统,可将数据服务分离,以独立部署、升级或重启服务。

客户可以在5分钟内升级HPE Primera,而且不会影响服务运作。易于持有:客户可以透过HPE GreenLake,以服务形式部署HPE Primera,不仅能获得完整的管理功能,还可以按使用量付费。客户也可以购买Timeless Storage for HPE Primera,将产品作为资本支出(CapEx),即可永久保有HPE Primera的使用权,避免全面升级的必要。客户可以获得新控制器、功能完善的软件,以及数据删减与可用性的储存保证,同时保持服务运作。

「智能化将改变一切!」HPE储存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Milan Shetti表示:「今日的企业需要采取全新的基础架构运作方式,并制定智能数据策略。HPE Primera利用HPE独特的智能数据平台(Intelligent Data Platform),为关键业务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简易性、可用性和效能,使企业能够专注于使用数据推动业务成长。」

「为了管理与升级储存系统,我花了许多夜晚和周末,甚至付出庞大的费用,」Asante资深系统工程师Michael York表示:「我很期待部署HPE Primera。它的自动安装、自动调校与自动升级功能可以让我们的应用程序持续运作。我从未想过只要一个高端平台就能拥有如此轻松的管理体验。」

HPE智能数据平台运用HPE InfoSight提供自动化与自主管理的数据储存功能。HPE InfoSight是业界最先进的AI和机器学习平台。过去十年来,HPE InfoSight分析了1,250万亿个数据点的应用模式,以预测与预防储存、服务器和虚拟机器中的问题,若换算成因停机而导致产能损失的时间,这相当于150万个小时。HPE InfoSight是HPE Primera等HPE储存产品的智能化基础,也是业界唯一可支持自主管理储存的端对端AI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