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南京投资叔丁胺装置 满足国内橡胶和轮胎行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巴斯夫南京投资叔丁胺装置 满足国内橡胶和轮胎行业

图为巴斯夫特性化学品(南京)有限公司第一期叔丁胺装置。
图为巴斯夫特性化学品(南京)有限公司第一期叔丁胺装置。

巴斯夫计划在国内大陆南京的巴斯夫特性化学品(南京)有限公司投资叔丁胺(tBA)生产装置二期扩建专案。建成后,巴斯夫的全球叔丁胺年产能将提升逾30%。该装置计划于2022年投产,采用巴斯夫先进技术,大幅减少副产品的产生。巴斯夫在比利时安特惠普和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盖斯玛也建有叔丁胺的生产装置。

巴斯夫亚太区总裁(职能管理)、大中华区总裁暨董事长柯迪文博士表示:「国内大陆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市场和化学品生产的成长引擎,同时也是轮胎制造业的全球枢纽。透过在南京投资全新的叔丁胺装置,我们积极参与这个市场,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巴斯夫亚太区中间体业务部全球资深副总裁华思梁(Vasilios Galanos)表示:「亚洲区仍是叔丁胺的重要成长市场。我们投资新产能,再次展现对橡胶和轮胎产业、农业及医药市场客户的坚定承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力,为快速成长地区的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供应,以巩固巴斯夫在全球橡胶和轮胎产业的领先供应商地位。」叔丁胺是一种一级脂肪胺,主要用于橡胶和轮胎产业促进剂的中间体材料,同时还用于农业和制药产业中。

巴斯夫集团在全球进行各种中间体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巴斯夫的中间体产品超过700多种,主要为胺、二醇、多元醇、酸和特性产品。中间体产品的应用主要包括:涂料、塑胶、制药、纺织品、洗涤剂和作物保护剂的原料。巴斯夫创新的中间体有助于改善最终产品的效能,提升生产效率。中间体部门已经通过ISO 9001认证,生产设施分布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个个生产基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