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为三星Galaxy Fit增加蓝牙低功耗连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Dialog为三星Galaxy Fit增加蓝牙低功耗连接

  • 李佳玲台北

Dialog Semiconductor为三星Galaxy Fit增加蓝牙低功耗连接,新款三星Galaxy Fit成为首款采用Dialog DA14697的穿戴式设备,可实现无缝连接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Dialog Semiconductor为三星Galaxy Fit增加蓝牙低功耗连接,新款三星Galaxy Fit成为首款采用Dialog DA14697的穿戴式设备,可实现无缝连接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高度整合的电源管理、音讯、AC/DC电源转换、充电与蓝牙低功耗技术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XETRA: DLG)日前宣布,Samsung已于最新的Galaxy Fit中采用Dialog的无线微控制器。

Galaxy Fit是一款纤薄时尚的运动手环,可让用户透过直觉的纪录功能实现运动目标。它可以追踪各种活动,并为用户提供增强的睡眠分析和压力管理技术,以便全天监控他们的健康状况。

三星设计此款Galaxy Fit手环,方便用户在移动中与之互动,也就是需要跟智能手机同步,以便用户接收提醒和信息。此外,由于该设备兼具时尚感及舒适性,为方便消费者长时间配戴,因此需要一种能够支持无缝连结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同时节省功耗以延长电池寿命。在此条件下,三星遴选出DA14697作为其最佳方案,DA14697是Dialog DA1469x系列中最适合穿戴式设备的无线微控制器产品。

Dialog Semiconductor连接和音讯事业部门总经理暨资深副总裁Sean McGrath表示,「三星优雅设计的Galaxy Fit满足了消费者对下一代运动手环所向往的功能。我们与三星的合作不仅再次证明了Dialog在穿戴式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蓝牙低功耗技术结合一流功耗能力创造出智能生活的最佳实例。」

DA1469x系列是Dialog SmartBond产品线的最新成员,是用于无线连接的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MCU系列。内建的显示驱动器可以运行彩色触控屏幕而无需额外的组件。它为高端运动手环以及其他各种连接消费应用提供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资源、范围和电池寿命。

该系列产品也是第一套采用ARM Cortex-M33核心专属应用处理器生产的无线微控制器。为了节省电力,配备了一个传感器节点控制器(SNC),可自动运行并仅在需要时唤醒应用处理器,以及一个最先进的电源管理单元(PMU)能根据需要启动不同的处理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