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推出Toolbox 3.5省时工具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Parallels推出Toolbox 3.5省时工具套件

  • 吴冠仪台北

Parallels推出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Windows与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Mac。这个套件包括超过30个工具,而且不断扩大,有助简化PC和Mac工作,让日常运算变得更轻松。

Parallels工程与支持资深副总裁Nick Dobrovolskiy指出,PC和Mac使用者希望Parallels提供进一步简化日常工作的工具,他们的声音我们听见了。将休息时间、能源节约、隐藏选单图示、剪贴簿记录和睡眠计时器等功能加入众多一键式解决方案的行列。各个工具联手将Parallels Toolbox打造为不可或缺的一站式应用程序,适合希望节省时间和金钱的企业和个人。

Parallels已加码客户推荐奖励计划。现在,只要试用版使用者或订户邀请朋友试用Parallels Toolbox,使用者和朋友各可获得免费的三个月订阅。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Windows新增的工具包括能源节约、休息时间、下载音讯。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Mac新增的工具:剪贴簿记录、隐藏选单图示、能源节约、睡眠计时器。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3.5以及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3.5中实用的热门生产力工具也包括:简化屏幕影片/音讯录制、下载和转换档案作业、转换影片、拍摄相片、调整影像大小、防止进入睡眠状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