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超小型eMMC通过Airoha穿戴式平台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佰维超小型eMMC通过Airoha穿戴式平台验证

  • 林仁钧台北

没有最小只有更小佰维超小型eMMC。
没有最小只有更小佰维超小型eMMC。

2019年佰维推出了厚度逼近封装极限的超小eMMC,尺寸为7.5mmx8.8mmx0.6mm,以回应穿戴式设备制造商的定制需求。佰维常规尺寸的eMMC系列采用高效能主控芯片和稳定的NAND Flash晶圆,在提高数据传输效率的同时,具有尺寸小、功耗低的优势,被以手机、车载电子为代表的终端设备广泛采用。新推出的超小尺寸eMMC,尤其适用于对尺寸、功耗敏感,可靠性和耐用性要求高的穿戴式设备。

佰维超薄、超小尺寸eMMC具有几个特点,高密度整合快闪存储器、主控与MMC界面,尺寸小巧,7.5mmx8.8mmx0.6mm,最大顺序读取速度308MB/s,支持动态电源管理,节能、省电,功耗更低与设计、认证时间短,加快客户新品上市。

尺寸是限制eMMC应用场景的关键因素之一。佰维8mmx8mmx0.9mm 尺寸eMMC曾经独领风骚,现在推出的7.5mmx8.8mmx0.6mm尺寸eMMC再次刷新纪录。通过不断突破尺寸的限制,佰维持续拓展eMMC的应用边界。

「从手腕穿戴设备到耳戴式设备,从健身到医疗,手表电话,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穿戴式设备逐渐普及。制造商为了节省穿戴式产品的空间、重量、功耗,将寻求最小、最轻、最省电的eMMC方案。我们有足够的技术储备和制程创新能力,来满足可穿戴式设备制造商苛刻的定制化、差异化需求。」BIWIN佰维研发总监李振华先生说。

佰维eMMC超小尺寸系列最新产品已通过Airoha等穿戴式方案平台验证,正协助客户进行小批量试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