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全新管理型PoE交换器 精准解决安防监控维运痛点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合勤全新管理型PoE交换器 精准解决安防监控维运痛点

  • 周建勳台北

全新钛灰色的外观,是合勤监控专用交换器-GS1350系列的最醒目识别(合勤科技提供)</pcentury></pcentury></pcentury></pcentury></pcentury>
全新钛灰色的外观,是合勤监控专用交换器-GS1350系列的最醒目识别(合勤科技提供)

创新研发、行销全球的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继GS1300系列监控专用简易型PoE交换器后,再推出管理型PoE交换器GS1350系列,特别加入专为监控应用设计的软、硬件功能,精准解决监控安防业者在管理和维护的痛点;从小埠数到多埠数机种,完整的产品组合更能满足从小型到高密度摄影机布建需求。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研究报告预估,从2018~2023年,全球影像监控市场可望从368.9亿美元成长到683.4亿美元。合勤科技网络事业中心副总吴维铭表示:「受益于全球监控市场需求及网络摄影机跃升主流等影响,PoE交换器市场也有明显成长,关于监控相关的定制化功能需求也逐渐增加。」因此,合勤以本身丰富的PoE专业知识与经验,结合代理反馈,陆续推出监控专用PoE交换器:GS1300及GS1350系列,满足物联网时代影像监控需求。

IP-CAM自动救援:GS1350管理界面可显示连线的IP-CAM信息并自动连线检查,若侦测到IP-CAM有异常,将自动重启,且提供多组参数来有效救援失联的IP-CAM。IP-CAM供电不中断:GS1350系列即使在维护状态(例如韧体更新、切换设定档等),仍能持续提供电力,大幅降低交换器重新启动后,等待IP-CAM重开机的时间;对于内含记忆卡的高端监控摄影机,更能确保录影不中断。

连线最长可达250米:IP-CAM或是其他安控设备有时需安装在较远位置,有别于一般交换器最远100米的传输距离限制,GS1350系列只需开启延伸距离模式,连线距离可达250米,不必再串联其他设备,一台交换器就能搞定特殊应用拉长线的需求。有效防雷击、防静电:户外摄影机布线常引入雷击或静电导致交换器损毁,GS1350硬件以专利设计大幅增强连接埠的防护,提供业界四倍的高标准安全防护。全机总供电功率更大:全机采大功率供电,毋须担心电量不足。

面板多项贴心设计,更直觉好用:「Restore一键回复」按钮,能够让使用者因操作错误导致网络异常时,轻轻一按就回复到系统备份;「PoE Usage 指示灯」让使用者可直接从五段式灯号变化,掌握实时的PoE电量使用状态;每台监控专用交换器都有额外的上行埠接口,符合监控组网时的网络串接需求,无需占用可连接摄影机的PoE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