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进驻台湾 打造创新社群空间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WeWork进驻台湾 打造创新社群空间

  • 吴冠仪台北

WeWork进驻台北信义计划区,凭藉其全球社群网络、广阔强大的会员平台和独特出众的设计,致力汇聚本地卓越人才,促进产业生态圈的创新。
WeWork进驻台北信义计划区,凭藉其全球社群网络、广阔强大的会员平台和独特出众的设计,致力汇聚本地卓越人才,促进产业生态圈的创新。

WeWork宣布台北作为最新据点,全新办公室位于台北市信义计划区交易广场二号,共八层楼的空间,打造兼具创新与创意的美丽空间,替企业和个人量身制定理想的创新空间,满足各种规模的空间需求。

WeWork全球超过46万6千名会员的社群能量和文化、独特设计、协作氛围、科技,进入台湾市场,重塑人们工作、生活及娱乐的方式。凭藉WeWork全球的资源,致力为周边社区带来创新能量、商业契机,推动在地企业、自由工作者、新创企业、中小企业与在世界各地的创新人才互相合作。

WeWork亚洲副主席Christian Lee表示,台湾拥有强大的高科技及资通讯产业,更有源源不绝的创新能量,在科技和创新上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很开心宣布台北作为 WeWork的新据点。期盼WeWork可以利用自身的经验和资源,替在地创新人才和企业开拓市场上,带来更适切的支持。透过鼓励本地人才创业,帮助台湾推动产业创新,并协助国际企业在台湾拓展业务。

WeWork自2016年进入亚洲市场,深入了解个别市场的独特性,台湾也会持续采取「本地化策略」,在空间设计、营运模式、招揽人才及社区活动计划等方面,除了采用WeWork统一标准,更会着重在地文化,致力提供适合台湾市场的方案。

WeWork以科技创建人性化的社群,汇聚来自不同领域、规模的公司共同协助和创新。这个互动社群里的会员包括新创公司、自由工作者、中小型企业,以及《财富》500强企业等。透过不同的「空间即服务」方案,会员可以选择在私人工作室、共享空间、社群工作空间中等用途灵活的创新空间中工作。WeWork办公室整合了标志性的自然光和玻璃元素,创造出空间的透明度与会员间的社群连结。

此外,为了连结实体空间与数码平台,WeWork透过专属的会员应用程序,为会员带来贴心的体验之余,更让他们与全球社群内的会员及空间建立前所未有的联系。近年来,为配合大企业会员的迅速成长,WeWork推出了大企业会员的订制方案,满足他们对创新空间的不同需求。

WeWork由Adam Neumann及Miguel McKelvey于2010年共同在纽约成立,至今已经拥有超过46万6千名会员,其中的40%是有500名员工以上的大型企业。财富前500大企业有三分之一都是WeWork的会员。WeWork希望帮助会员创造有意义的事业及人生,协助会员在事业及生活上共同成长。WeWork在全球已有485个据点,散布于 105个城市,28个国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