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持续刷新加坡内大陆市场成长纪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Digi-Key持续刷新加坡内大陆市场成长纪录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e Doherty表示,过去两年,大陆市场不断成长,现今市场环境整体处于不均衡状态,终于有机会喘口气,改善国内大陆业务。持续投入大陆市场的坚定决心从未动摇,Digi-Key Electronics上海办事处乔迁,Digi-Key在大陆共设有两个办事处,支持在国内大陆市场的持续成长,以长远眼光制定该地区的战略举措,未来仍将继续投资大陆市场。

Digi-Key扩大其全球业务,在全球共计4,000多名员工,共设18个办事处,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在销售、客户服务和技术人员方面,Digi-Key不遗余力地为全球各国客户提供地区支持。

随着员工的扩充和国际办公室的增设,Digi-Key也持续进步,以求尽快将零组件送达世界各地的客户。Digi-Key目前经销870多万种产品,其中170多万种现货供应,立即发货,并可在短短72小时内送达。此外,Digi-Key还拥有丰富的在线资源,说明客户实现创新理念,具体包括DK IoT Studio、EDA与设计工具、规格书、参考设计、教学文章、多媒体数据库等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