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通215移动平台提升大众市场装置规格门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新款高通215移动平台提升大众市场装置规格门槛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推出2系列新款产品-高通215移动平台。该平台旨在为需要可靠、持久效能的入门款智能手机用户带来顶尖的移动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高通215移动平台搭载了64位元CPU与双ISP,是整个移动产业扩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拉高了大众市场装置的规格门槛,提供2系列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效能与电池寿命

高通215移动平台采用ARM Cortex A53核心,CPU效能较前一代提升50%。本次为2系列平台首度搭载64位元CPU,让效能大幅提升,并透过支持现代64位元应用程序,让设备使用寿命更长久。为了提供持久的效能表现,高通215移动平台内建高通Hexagon DSP,可支持长达5天以上的音乐播放;及高通Adreno 308 GPU的显示技术及影片处理引擎,可支持高达10小时以上的影片播放。同时,高通215移动平台也支持高通Quick Charge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比传统配备快上75%,实现低功耗、散热快,充电时间缩短,而且效能几乎完全不受影响。

娱乐功能

高通215移动平台是200系列中首度配备双ISP的产品,可支持双镜头。加上高通的第三方生态系统支持,双镜头支持光学变焦与深度传感,可拍摄出整体细节更加丰富的照片。高通215移动平台可拍摄像素高达1,300万的照片,为200系列第一款支持高画质分辨率屏幕的产品,拥有较宽的画面比例,让使用者可浏览、观看更多内容,享受更优质的全方位观赏体验。此外,由于搭载了Adreno 308 GPU,高通215移动平台相较前一代产品,在游戏效能方面提升了28%,为休闲游戏提供更流畅的影像画面。

网络连线

为了提供在家或出门在外时卓越的移动联网,高通215移动平台内建高通Snapdragon X5基带,支持使用载波聚合技术的LTE Cat 4,让数据传输速率更快速,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高通215移动平台也是2系列首款支持EVS语音通话(「Ultra HD 语音通话」)及双卡双VoLTE的处理器,让用户可自由使用多张SIM卡,同时兼顾4G LTE通话及数据传输的高品质,区分工作及私人号码,并利用多种方案以优化移动联网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