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信息举办数码转型研讨会助企业建立创新成长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统一信息举办数码转型研讨会助企业建立创新成长策略

  • 陈毅斌台北

随着新科技演进、颠覆外在环境,为企业的营运带来冲击,因而使数码转型跃为企业未来发展与生存的显学,各行各业都积极导入数码科技、推动创新应用,期望改变商业模式,创造新的收益与价值。尽管数码转型俨然是当代社会的全民运动,但转型难以一蹴可几,企业必须持续汲取新的知识与趋势,才能不断优化调整思维与作为。着眼于此,长年深耕零售流通业信息整合的统一信息,预定2019年7月17日(三)举办「数码转型、创新应用」研讨会,希冀透过精致深度的议程铺排,带给听众不同启发。

本次研讨会,从现今最热门的人工智能(AI)与物联网(IoT)出发,由 DIGITIMES分析师深入剖析两大技术对于企业的创新价值,以及如何善用它们实现转型愿景。纵使 AI、IoT迎来庞大契机,但不少企业并无充裕预算、人力、专业来布局相关发展基础,此时公有云平台就成为填补技术鸿沟的最佳解方。

主办单位特邀AWS专家助阵,介绍如何借力AWS服务资源加速转型旅程。此外,统一信息将以新时代客户关系管理为主轴,阐述企业如何透过新一代CRM洞悉客户需求、整理商机脉络,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完成数码转型的最后一块拼图。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至活动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