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刚推出AVerMic免手持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圆刚推出AVerMic免手持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

  • 陈毅斌台北

AVerMic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
AVerMic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

圆刚科技宣布推出全新一代「AVerMic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系列产品,强调免手持及稳定的连线品质,为所有老师及讲师们带来全新的扩音解决方案。

圆刚科技旗下的教学专用麦克风自第一代产品推出后,积极聆听市场反馈并蒐集老师们的使用需求,经过不断的改善与强化,至今已经推出到第三代系列产品。前一代的产品曾经获得台湾精品奖及百大创新奖的肯定,并在教学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并获得许多位知名老师的推荐。

本次所推出的AVerMic AW315在功能上及品质上都有不少的进化,以更贴近使用者的设计,期待能让所有老师们使用起来更便利、更上手,增强学生上课的品质。

圆刚科技自1990年创立以来,以自有品牌「AVerMedia」行销全球,以「影音处理」作为核心技术,旗下产品线相当广泛。近年来在游戏直播领域积极推出多项突破性产品,在商业用途的发展也相当丰富,除了被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影像撷取卡及直播服务器外,甚至是被列为重点开发的NVIDIA Jetson人工智能系列模块的嵌入式平台近期都相当受到瞩目。

本次所推出的全新一代教学麦克风「AVerMic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系列产品除了在收音及连线品质上加强之外,与前一代相比最大的差异在于同一个接收器最多可同时使用2支麦克风;此外,在麦克风的接收器端也能依使用环境需求自行切换成教室的6.3mm喇叭系统(Mic-out)用或一般3.5mm电脑喇叭(Line-out)使用,灵活度大幅提升。

「AVerMic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AW315」系列产品共推出「单麦克风组」、「双麦克风组」、「双麦克风加充电底座组」等三个组合进行贩售,能方便老师们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组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