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视觉整合机器人 打造智动化工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3D视觉整合机器人 打造智动化工厂

  • 周建勳台北

打造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智动化工厂。
打造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智动化工厂。

「看见」未来!随着人工智能风潮兴起,机器视觉是自动化的眼睛,从自动化迈向智动化,机器视觉为机器人加上眼睛,在制造业可被应用于如定位、识别、瑕疵检测与取放等需求,具备人工智能的3D视觉识别系统,犹如机器人有了智能,更是未来智动化与智能制造的核心。

现行3D视觉除可测量物体三维座标信息,协助机器手臂更精准的执行抓取动作外,对编程复杂且耗时的3D路径也格外受用。面对不规则、复杂外型的料件夹取,3D视觉开发商已开始透过深度学习的方式,提高机器手臂对于料件识别的精准度,不仅能识别各式各样物件,且不受限于物件的CAD档,更可广泛应用于制造、物流、包装、医疗、汽摩托车、航太等领域。

所罗门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开放式「一条龙」解决方案的3D视觉供应商,一体整合光学、AI识别及手臂防撞和运动控制;此外,可支持全球20家Robot、Cobot、SCARA品牌及主要PLC厂牌。

2019年8月2日的活动中,所罗门将携手知名大厂参数科技、丹麦商优傲科技与日商川崎重工,透过强强联手,虚实整合连结机器手臂,完整呈现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智动化工厂,敬请莅临指导!抢先报名!


责任编辑:陈婉洁